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顶级摔跤手的力量 超激斗梦境“雪崩暴走”转职介绍

开始吐槽

  薇格姐姐的另一转职“雪崩暴走”是摔跤竞技中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存在,她的力量、速度、控制,都是顶级的。训练有素的肌肉充盈着超乎想象的力量,体验起来绝对会给英雄们带来拳拳到肉的打击感。

  雪崩暴走最擅长创造对自己有利的形势,优雅的转身躲过敌人的致命一击,手中的武器犹如一道惊鸿刺出,将敌人集中控制再使用连环飞踢一举歼灭。

  雪崩暴走能够轻易地推走敌人打出连环控制,一个下腰背摔将敌人重重地摔倒在地,宛如龙卷风袭击般将敌人扔向空中再给予火焰打击,对手终将被燃烧殆尽。

  她是光芒万丈的摔跤女王,将对手拉入激情四射的摔跤擂台,让其感受最狂野的陀螺旋转,空中划出的五角星是她战斗的证明,倾泻而出的光芒和繁星看上去异常精致。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