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视频>

超激斗梦境:三个视频向你介绍全新角色电光

开始吐槽

  周五的策划述职大会直播相信大家都看了吧,如果没有看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回顾一下(点击前往>>)。 

  这次述职大会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全新角色了,一个使用闪电之力的少年,电光!今天我们就跟所这UP主“桜花细雨”的视角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个角色。

  电光介绍:

  雷霆技能讲解:

  转职为雷霆后,电光掌握了发射远距离电流的能力,晋升为高机动性瞬伤近战法师。通过控制手环发射出强力的蓝色电流,实现远程对战敌人!在战斗中,电光可以将靠近的敌人推开至一定距离之外,在远距离外进行稳定攻击,也可使用逃跑技能与敌人拉开距离。对电流的精准把控使得电光能进能退,攻守兼备。

  怎么样,看过了上面的视频,帅气又强大的电光有没有俘获英雄们的芳心呢?6月30日相约梦境,玩电少年,炸裂登场!

  磁暴入门保姆级讲解:

  电光转职为磁暴后,电流从金色转变成红色,自身进化成为能控能抗的磁场操纵者。

  电光体内悬浮的磁力,使他能够产生更多的电流并加以储存。同时凭借自身对磁场绝对控制以及超短CD爆发,在战斗时电光释放的电流可以横扫到更大的范围,也可将散落在四处的赤铁聚集成形,作为武器进行攻击。

  电光可以借助电流产生的磁力,将敌人吸引至面前进行攻击,也可使用移动技能向敌人突进。优秀的位移能力更便于与敌人极限拉扯。

  更多新角色攻略,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