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世界 你到底了解多少?

开始吐槽

   Ø 世界地图

  Ø 京城

  京城是历史文化名城古都,京城大体分为两部分,北部为皇宫,是朝野之地有重兵把守。南部为生活区,其所有建筑排列在中轴线上,东西对称,秩序井然。商贾、小贩出没于此,京城道路笔直、贸易畅通,处处是一片繁华的景象。

  Ø 河阳城

  河阳城位于青云山南五十里,是方圆百里之内最大最繁华的城镇。城里人口二、三十万人,而且地理位置又好,往来商旅极多。这里是七脉会武之后张小凡和陆雪琪初次下山来到的地点;此外,也是张小凡与碧瑶相遇的地点,河阳城客房所在的后院适宜赏花。河阳城西部的一条曲折小巷尽头是一处破旧义庄,里面供奉着周一仙之子周行云的灵位。该义庄右侧离墙三尺处为义庄阴气最盛之处。河阳城南二十里处有一废弃义庄,张小凡、陆雪琪、田不易曾与入魔的道玄激战于此,最后,田不易牺牲在此地。

  Ø 草庙村

  草庙村原本只是坐落于青云山脚下的一个荒草村,却因为一位神僧的出现而变得彻底不同。普智在草庙村因中计被苍松道人重创,以致无回天之术,但服用了鬼医的三日必死丸,可以勉强再活三天,这三日内,因受嗜血珠的侵蚀,性情大变,而想到了一个罪孽滔天的主意——杀掉草庙村的二百四十四口人。从那以后,被冤魂笼罩的草庙村充满了荒芜阴森的气息。

  Ø 小池镇

  小池镇位于京城东侧,这小小的城镇因为一口装载着相思的满月古井充满了神秘感。小池镇黑石洞里的妖狐昼伏夜出,掠夺牛羊,还变本加厉地伤人,镇长出重金寻找有道高人为民除害。张小凡一行人闻讯前来降妖,却因此牵扯出了一段凄美而动人的妖狐之恋。

  Ø 小竹峰

  小竹峰后山遍布着茂密的竹林,但与大竹峰后山上的“黑节竹”不同,小竹峰上盛产的是另一种奇异竹子——泪竹。这种竹子颜色翠绿,竹身细长,比一般竹子少了近一倍的竹节,但竹质坚韧之极,号称天下第一。但泪竹最著名的地方,却是在竹子翠绿的竹身之上,遍布着一点一点粉红色的小斑点,宛如温柔女子伤心的泪痕,极是美丽。小竹峰的名字,也是从此而来。

  Ø 天帝宝库

  天地宝库,传为天帝修真之所,藏有太初神物,有神鬼不测之为,历来为修真之士苦心寻觅。非但如此,便是洪荒巨兽,也多起贪婪之心,蠢蠢欲动。只是宝库凌然居于亿年神木之上,悬浮与九霄之外,其间禁制重重,更有九天神鸟守护,稍有不慎便万劫难复。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