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法宝能力解读 獠牙都能带来哪些便利

开始吐槽

  在众多法宝之中,其中獠牙是加速度属性的,这表明獠牙对于圣巫,医生,需要速度类门派的重要性,而且獠牙比其他法宝的产出率要低,那么獠牙到底有什么价值呢?一起看看吧!

  说起獠牙,其等级和星级都是我们需要优先提升的存在,毕竟所增加的速度值在一些时候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在低难度的PVE玩法中速度作用不显,但在高强度的竞技对抗中高速优势就能带来极大便利,毕竟先手能够保证我们的战术完全打出来,而后手总会遇到各种各样未知情况的干扰,所以这也是为何竞技场中先手一方迎面大的原因。

  自然换句话来说就是喜欢竞技对抗的小伙伴在提升能力时得兼顾速度,因为有些时候速度比攻击更重要!

  獠牙除了增加的属性给力外,特技方面亦是不俗,而这里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是“驱邪”这个特技:法宝中拥有群治作用的还有浮屠金钵的“群疗”,但与“群疗”相比明显“驱邪”的治愈目标效果更好一些(能够解除一切负面状态),并且就解锁要求来看还要简单一些(法宝达到5星即可通过洗练获得)。

  并且与獠牙可持有的其它特技相比,就实战作用而言无疑是“驱邪”最佳,所以这里还要说的是当獠牙到达五星后就消耗“法宝凝练丹”来进行洗练,毕竟随着法宝星级的提升洗练消耗会越来越大,并且随着解锁技能的增多想要获得“驱邪”将困难不少!

  最后要说的一点则是法系门派小伙伴需要关注的内容:在风相位上可镶嵌的龙晶有“下宰”(增加速度)与“诩卫”(增加法力值)两种,虽然提升法力上限能够增加法系门派在单场战斗中释放技能的次数(不用道具进行恢复),但考虑到龙晶所增加的法力值明显无法满足技能的消耗,所以风相位上只建议镶嵌“下宰”龙晶!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獠牙法宝的所有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