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宠乐园】第106期:都有哪些技能细节需注意

要想拥有强力的宠物帮手,那么一定得会培养。于是本期的【神宠乐园】就给各位带来这方面的心得浅谈,一起来看看在打造宠物时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细节吧!

对于宠物是否强力的判断标准,大部分人第一时间给出的答案就是看技能数。诚然技能的数量与等级会直接影响宠物评分,但实战中并不是评分越高的宠物表现一定就越好!因为不同类型的宠物对于技能需求各有差异,恰当的技能搭配才能让各类型宠物将自身优势完全发挥出来,而接下来所要讲的几个技能可以说是大伙都应重视的点。

“幸运”在功能上被定义为防守技,使得很多人在培养进攻型宠物时不会去学习“幸运”,但在个人看来“幸运”是所有类型宠物都应学习的技能!原因如下:

1、由于宠物可以学习“重生”、“鬼魅”这类复活技,所以在战场中更加惧怕克制宠的攻击,通过学习“幸运”免除暴击伤害可以变相降低对手宠物的输出量,提高自身复活技的触发率;

2、很多人觉得“幸运”是一个侧重法术防御的技能(既能免受法爆伤害又能提升法术躲避率),不过在个人看来“幸运”对于物攻宠的克制更严重!要知道物攻宠基本依靠“致命”+“重击”的暴击模式来打伤害,在学习“幸运”后宠物受到的物伤将大幅降低,届时将不用太担心被对方隐攻宠一回合清扫出场了。

接着来说说“审判”与“驱鬼”的学习。

克制技虽然只作用在宠物身上,但战场中攻宠大多时候用来消灭对手宠物,所以克制技的生效率其实不低,而且克制技一旦生效还伴有提伤效果(与传统增伤技相比不遑多让),所以对于攻宠来说克制技必须得学。

不过在面对“审判”与“驱鬼”时,很多人不知该作何选择,一般来说得看学习宠物的实战用途:如果用于PVE活动或者在战场中首发上阵,那么推荐学习“审判”,因为届时面对的敌人多含“重生”技;反之要是在战场中、后期登场的话,“驱鬼”效果会更好一些,毕竟到时候对手多半会拉鬼魅宠打消耗战,依靠“驱鬼”的增伤效果可以快速清扫对方鬼魅宠,进而打乱对手的战术安排。

最后要聊的则是物攻宠适不适合走群伤路线:相信大伙早就发现,商会中“剑荡八荒”的售价要远高于其它群法技,而在不考虑连击的情况下“剑荡八荒”打出的伤害确实更高一些(一部分得益于“重击”、“致命”的暴击增幅)。不过要想让物攻宠走群伤路线并与群法宠拉开明显差距,还得拥有“故技重施”这么一个技能,因此在培养难度上要高于其它类型宠物。

另外,当下的竞技场对于群法宠并不友善(经常还没出手就被对面1回合打飞),使得适用度略显一般,除非资金足够充裕可以精益求精,不然还是不要培养为妙。

那么本期【神宠乐园】的内容到这里就差不多结束了,十分感谢各位的耐心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