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隐忍归来 轮回虚空16层打法浅谈

对轮回各位小伙伴已经不陌生了,上回分析了轮回虚空的各层打法,那么这次我们就来看看 16层都有哪些难点吧~

16层的背景介绍有写“千年的隐忍,只为厚积薄发,豪取天下!灵器法宝,会与主人同生共死。”这一关相对于前两关而言还是较为简单的,因为介绍上已经写明了灵器法宝在主人死亡后会即死,所以只要去针对它的主人就能触发非常有利的“共死”效果。

然而直接击杀灵器主人却没死的话,灵器反而会复活,所以尽量避免无意义的输出。而灵器与 boss从属的对应关系为:

上官策 -九寒凝冰刺

李洵 -九阳尺

吕顺 -仙剑

燕虹 -青灵石

知道了集火法宝主人这一捷径,接下来就是击杀顺序的前后了,实战中燕虹偏向辅助,会使用 “醍醐灌顶”给怪物加血。李洵所使用的是苍羽阁的招式,对宠物的威胁较大。上官策和吕顺则使用的是合欢派的招式,伤害较高。所以尽量优先点杀掉燕虹,辅助回血能力较高,容易造成伤害溢出还没有集火死一个boss。紧接着就把对宠物威胁较大的李洵清掉,最后再清掉上官策和李洵。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灵器法宝跟随主人的死亡效果可不仅仅是直接即死那么简单,在灵器死亡时会产生类似自爆一般的效果,对己方全体队员造成大量的巨额伤害。在组建队伍时一定要带可回复的天音,若有法宝技能 “群疗”或“驱邪”更好,否则基本扛不住几次灵器的自爆伤害。

其次宠物选择优先考虑血耐宠、状态宠最佳,血耐宠可以帮我们有效的吸收伤害,降低减员几率。 16层起的伤害还是十分爆炸的,有时甚至天音还来不及奶队友就已经倒下了。最后输出建议鬼王、合欢、焚香和灵音这几个具有强力单攻的门派,尽量做到一回合内击杀目标就可以了,也能使得过关比较轻松。而这一关对圣巫队友的需求并不太高,毕竟所需集火的目标较少,所以对控没有那么强的需求,若是求稳的队伍可以带一只圣巫一起过关。

最后,不要把火力输出无意义的倾泻在法宝身上,虽法宝自爆伤害较高,但有血耐宠吸收伤害的话将会变得轻松很多。那么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各位的阅读,祝大家游戏愉快,我们下期再见 ~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