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萌宠黄金兜兜 人气神兽培养推荐

  大家小伙伴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叶子猪游戏资讯,这些天天气依旧很热,但我的内心却很凉凉,为什么呢?因为这个520情人节我依旧是一个人光棍啊,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内心能不凉凉么?唉,只能默默打开梦幻诛仙手游自己沉迷在游戏世界里,不想看着别人秀恩爱,我要和黄金兜兜一起做任务去!

神兽黄金兜兜
神兽黄金兜兜

  黄金兜兜是土豪的标志,这次我也攒够了神兽碎片兑换了一只可爱的黄金兜兜,目前我想将他往血耐宠方向打造,但是朋友却说,黄金兜兜可以多方向培养,因此参考了他们的建议,给黄金兜兜的几种培养方向介绍下。

  增伤型(法攻宠)

  因为黄金兜兜特有的技能黄金滚滚,使得它必然往法攻方向走,所以得把黄金兜兜化生为8技能以上才能更加突出黄金兜兜的能力,坚持法攻方向,我们得打上法术连击、法伤、震慑、怒火、毒药、这些是必须的,在辅助技能上可以打上重生、审判、幸运招架之类。由于加点为灵性,所以气血和防御方面可能不及血耐宠,所以我们需要打上一些辅助类技能提高宠物的生存率,在战场上才能保证输出能力。

神兽黄金兜兜
神兽黄金兜兜

  血耐型(状态宠)

  如果增伤型宠物是日常任务活动必备,那么血耐型宠物便是PVP竞技最好的选择,在PVP战场上,人物的攻击防御血气往往比宠物要高得多,那么宠物想站的更久,存活更好,血耐型宠物才能抗得住爆炸性的伤害。所以这类宠物大多数以气血防御为主,我们可以选择这类技能:法连、重生、保命、招架、忠心、凝神、铁壁、幸运、抗拒之类的。然后配合特有技能黄金滚滚打消耗战,往往在高端PVP都是靠宠物堆上去的,谁能站到最后谁就是赢家,宠物功不可没呢。

神兽黄金兜兜
神兽黄金兜兜

  隐身型(隐攻宠)

  法攻宠和状态宠”并不是黄金兜兜的唯一培养路线,而导致这一现象产生的原因在于其物攻资质与法功资质持平(虽然被系统定义为“法功宠”),所以将黄金兜兜培养成物攻宠也不失为一种可行方案。

  以上便是黄金兜兜的几种培养方向,这只是部分推荐,不同玩家有不同的培养心得,如果你有好的心得,不妨在留言区写下你的看法,感谢你一直关注叶子猪游戏网,我们下期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