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仙侣张小凡能力解读 其实战力也不差

  欢迎收看本期的叶子猪游戏资讯,今天迟迟为大家带来梦幻诛仙手游仙侣张小凡的游戏攻略,希望在炎炎夏日能帮助到你哦。

  张小凡作为青云的一位仙侣,相信小伙伴对它非常熟悉。今天大家带来关于张小凡的能力解读,相信可以让小伙伴们更好的了解它哦!

仙侣张小凡
仙侣张小凡

  对于仙侣来时自身的属性是非常重要的,那张小凡的资质有那些特点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张小凡作为青云的仙侣(青云这个门派属于法系输出门派),它的法攻属性非常不错,在青云仙侣中也只有陆雪琪可以和他相比,出色的法攻资质可以使得张小凡咋战斗中拥有非常不错的输出能力。法术暴击的属性也非常不错,可以有效增加他在战斗中的输出能力。其他的资质和一般的仙侣一样,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过仙侣在战斗中能否发挥作用,主要要看它的技能哦!

仙侣张小凡
仙侣张小凡

  技能对于仙侣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张小凡的技能有那些特点呢?让我带大家来看一下。“神剑御雷真诀”,“天灵剑诀”,“挑月剑诀”,“净秽决”。这四个技能是青云的主要输出技能,可以在战斗中打出非常不错的输出能力。尤其是“神剑御雷真诀”这个技能可以非常有效的提高张小凡在战斗中的输出能力。不过决定仙侣在战斗中是否强势主要还是要看它的被动技能。张小凡的技能是非常有亮点的,让我们来看一下。

仙侣张小凡
仙侣张小凡

  摄魂:每次出手前被攻击一次会增加10%的伤害。这个技能可以非常有效的提高张小凡的输出能力,这个技能“配合神剑御雷真诀”可以在战斗中打出非常可观的输出,

  嗜血诛:这个技能和鬼厉的技能一样,可以获得10%的法术吸血效果。这个技能可以保证张小凡的生存能力,这样不会在战斗中轻易阵亡。这样张小凡前期可以在战斗中担任肉盾和控制的角色,保护后排的输出。

  仙侣的情缘对于仙侣来说可以为仙侣带来非常不错的属性加成。对于张小凡的情缘我推荐法相或者陆雪琪,这两个仙侣可以非常非常有效提高张小凡在战斗中的属性。和其它的仙侣相比这两个仙侣的情缘是最适合张小凡的哦!

  以上便是梦幻诛仙手游仙侣张小凡的具体介绍,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游戏网,我们下期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