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跨服排位赛 上古战场最强阵容搭配

开始吐槽

  各位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游戏资讯,今天依旧是你的老朋友迟迟给大家带来梦幻诛仙手游上古战场排位赛最强阵容该如何搭配。

上古战场
上古战场

  上古战场类似于王者荣耀里的排位赛,不同的是可以跨服组队进行排位,每天中午十二点到晚上十二点进行的活动。作为跨服PVP竞技,方便了广大玩家对外服玩家进行切磋武艺、对弈战术、交流心得。古战场的奖励非常丰厚,每日首胜奖励、每周场次奖励、天梯积分兑换、段位奖励和赛季奖励都有机会产出珍贵的稀有物品,段位越高奖励越丰富。

  段位越高对手也就意味着对手更强大,那么想赢下一场比赛,队友阵容默契度与战术配合是密不可分的,虽说上古可以随意匹配队友,但既然是大型排位赛,还是建议亲友五人组建挑战小队,默契度更高。

积分奖励
积分奖励

  那么在阵容上如何搭配最强战队呢?在此之前我也谈过上古阵容搭配,有部分队伍剑走边锋,五合欢五青云路线。这类队伍虽然可以出其不意,但不是主流搭配,想要走得更远,还是需要各个门派搭配,封印系、辅助系、输出系搭配是最好的。

  现在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纯输出阵容,圣巫、天音、合欢、青云、灵音(苍羽),只从阵容看这个队伍是纯进攻队伍,输出搭配十分强大,如果没有青云,换成焚香也可以,大家应该注重焚香的作用,尤其是在开眼之后,这个职业的作用可以说非常强大了。无论如何,队伍里的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相互支撑,再加上队友们的默契配合,拿下这场比赛还是很容易的。除了上面的队伍,圣巫天音双焚香再加一个鬼王是标准队,有控有奶有输出,还有隐功宠物。焚香一个为法功宝宝开眼,另一个配合鬼王集火,天音控制合欢,圣巫则控制对方圣巫。如果前两回合取得优势,天音就可以把血量奶上去,保持鬼王和双焚香持续输出。

排位兑换
排位兑换

  最强阵容搭配好以后便是战术指挥,集火目标由指挥玩家指定,一般情况下优先集火敌方封印和辅助职业,然后清除敌方宠物,但在战场上瞬息万变,担待指挥玩家得看情况而定,优先击杀最有威胁的敌人,只要掌控了战局,那么胜利自然就很近了。

  看了以上阵容搭配,你学会了嘛?目前梦幻诛仙手游也可以转职了,职业之间多样变化配合在战场上有不凡的效果,多多战斗总结经验吧,感谢一直关注叶子猪游戏网,我们下期见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