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可爱熊猫胖哒 天音门派首选坐骑

开始吐槽

  大家好,欢迎关注叶子猪游戏网最新游戏资讯,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梦幻诛仙手游可爱坐骑熊猫胖哒的攻略,作为最热门的萌坐骑之一,熊猫胖哒该如何培养呢?今天就为大家讲解下胖哒的培养心得,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坐骑胖哒
坐骑胖哒

  胖哒是血耐型坐骑,很适合治疗和封印门派,特别是天音,因为胖哒的坐骑战斗技能是赐福,对友方使用门派治疗前,有概率增加施法者与目标10%*技能等级+20%的受到的治疗效果,持续2回合。九大门派里除了天音对此技能有用,恐怕再无其他门派了吧,因此天音使用胖哒坐骑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战斗技能
战斗技能

  胖哒本体还为人物增加一定的气血和物抗,随着坐骑升阶,增加属性同样增加。坐骑被动技能是健硕,被守护的宠物会增加百分比的气血上限,提高宠物在战斗时的生存能力,被动技能分别有低级健硕,高级健硕,超级健硕,超级被动技能通过升阶解锁,在培养坐骑时,升阶坐骑可是重中之重,千万别忽略,升阶时需要胖哒碎片,可以用金币再商会购买。

  坐骑还可以激活星命玩法,胖哒的星命是巨门星命,激活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进行激活。每个星位都对应一项属性的增加以此是法力,封抗,物抗,气血,物暴。对胖哒的属性提升非常可观,激活星命需要星命丹,星命丹可以在商会购买价格是1万金币。

巨门星命
巨门星命

  升阶后的胖哒坐骑在外形上发现了变化,越高阶,外形越炫酷好看,如果不满意胖哒的外观色彩,还可以更换外观,目前有九种色彩可以更换,更换色彩的材料需要用到10个彩虹石,同样可以在商会用金币购买,比较亲民,一个彩虹石是1万金币,10万金币变色,不同颜色的胖哒了解一下。

坐骑变色
坐骑变色

  坐骑一定要上场才能发挥出它的用处,坐骑上场之后自身的属性会全部附加到人物身上,而被自己庇佑的宠物会获得自己所有的技能。虽说有很多坐骑比胖哒要好,但是别忘记了,那些都要氪的,而胖哒作为金币坐骑,对天音门派而言,胖哒已经足够,人家辛辛苦苦氪出坐骑后,而你的胖哒已经是5阶坐骑,孰强孰弱一看便知。好了,今天坐骑的玩法就讲到这里,感谢关注,我们下期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