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青云门服战论定位 轮回天书可以这样玩

开始吐槽

  梦幻诛仙手游第四届决战青云之巅正进行着如火如荼,在激烈的战斗中会看到不少青云门的身影,青云门作为群法强者,宝宝杀手,守尸一流的门派,因此获得广大玩家的喜爱,那么青云门该如何加点呢?轮回天书的加点又是怎样加法?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青云门
青云门

  在咨询过很多青云门高玩后,他们的属于加法都各不相同,有的高玩走暴力输出流,有的则走守尸流,更有甚者走辅助线青云,青云门作为一个群法门派,竟然被玩家玩出各种套路流,不得不佩服玩家们的智慧。

  首先说说暴力输出流,这类玩家属性加点是5灵加法,他们追求极致输出的路线,这种加法的青云很明显可以打出非常暴力的法术AOE伤害,敌人宠物在两三波神剑御雷真诀后一般都扛不住了。只是这种加法的青云缺点也很明显,极致追求输出而导致抗性和防御不足,所以只能用装备和其他属性点上弥补了。

  4灵1敏或者4灵1耐同样是很多玩家选择的加法,4灵1敏可以更加迅捷出手做到先发制人,保证有足够的输出之外,速度同样得到提升,缺点就是脆皮,守尸流青云不适合这套加法。而4灵1耐能够让我们的身板不至于太脆,这样的加点法也受到不少小伙伴的喜爱。

  另外就是辅助流加法2耐2敏1灵,这种加点法属于辅助类青云,虽然牺牲了大量的输出,但在速度和身板硬度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高,能够很好的胜任辅助任务。虽然伤害不高,但对于辅助来说也足够了,不过利用青云打辅助位的并不多,各位在选择前还是要慎重考虑!通常在服战中辅助流青云一般都是这类加法,生存力强,忽略输出,用碎玉消耗敌方全体的MP,这种脏套路在第一届服战里我就见过,在第四届服战自然少不了他们的身影。

轮回天书
轮回天书

  而在轮回天书加点选择方面,针对以上属性加点,轮回天书同样分为输出流、辅助流和守尸流三种。

  输出流:通玄+10、守心+10、玄天清脉+10、御脉心经+10、挑月剑诀+10、九天太清+10、天灵剑诀+10。

  辅助流:守心+10、碎玉剑诀+1/生命放逐+9、玄天清脉+10、净秽诀+10、九天太清+10、醉风望月+10。

  守尸流:通玄+10、守心+10、玄天清脉+10、挑月剑诀+10、九天太清+10、天灵剑诀+10。

  生命放逐+10。

轮回天书
轮回天书

  以上便是青云门属性加点和轮回天书加点方案,可供参考,感谢一直关注叶子猪游戏网,我们下期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