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攻黄金兜兜培养心得浅析 效果真的很不错

开始吐槽

大家应该在早期就已经了解到黄金兜兜的培养方法并不仅限于法攻型,其原因正是因为它的法攻与物攻资质相同,作为物攻宠物培养同样可以发挥巨大作用,所以黄金兜兜成为了第一只被定义为”法术型“的”隐功“宠。

宠物想要在对战中存活更久并不仅仅依靠防御技能,还可以使用”隐身“技能来实现。隐身情况下对方在没有特殊技能的情况下是无法对隐身状态下的黄金兜兜造成伤害的,遗憾的是隐身状态下的兜兜将无法使用法术攻击,兜兜专属技能的使用次数将大大减少。不过实战经验告诉我们站的久才能输出高,有得必有失,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接下来来聊聊隐功应该如何培养。首先提到的就是宠物技能数,上文也提到隐身状态下无法发动法术攻击,自然只能使用物理进攻手段对敌方造成伤害,换而言之兜兜物理被动技能的数量决定了隐身时的兜兜最终的伤害数值。所以隐功宠需要保证拥有 8-10 个技能,外加护符提供额外两个技能,才能在战斗中发挥作用。

完成化生后我们就要开始学习技能了。”隐功“宠必然要学习隐身技能,超级隐身可以给宠物提供 4 回合的隐身效果,物理攻击属性要比高级隐身多 10% ,实战效果不言而喻,所以超级隐身黄金兜兜必学技能。

其次就来说说物理增伤技能。”重击“、”金刚“、”连击“、”追击“”致命“、”偷袭“均为物攻必学技能,同样也是隐功宠的核心技,通过这些技能提升当前回合出手次数及每次进攻的伤害,其实战完全不输法术宠物。另外一些克制型技能在对战中作用于携带被克制技能的宠物或子女时同样拥有提升伤害的作用且性价比十足,例如”审判“、”金睛“、驱鬼”。

为何隐功黄金兜兜还能在排行有一席之地?原因很简单,为了追求隐功黄金兜兜的最大伤害,众侠士早早的就使用神兽碎片将黄金兜兜进阶了,其所有属性均会大幅提升,所以整体综合评分相对较高,排行榜上自然就少不了它们的身影啦。

关于隐功黄金兜兜的相关介绍就到这里,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

醉梦斋—叶明玮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 TGL 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