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匠坊】第72期:护腕究竟该如何打造

开始吐槽
欢迎收看这一期的【神匠坊】,今天就给大伙带来有关护臂的打造解读。其实护腕的作用与武器相仿(具有提升伤害的功效),因此在打造时还需费点心思!于是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在打造极品护腕的过程中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细节吧。

 

相信大伙看了上图展示的成品护腕,都会发现一个情况——那就是不少人在给护腕洗魂时并不会选择推荐属性!虽然推荐魂的加成值较高,但个人也觉得护腕选择暴击的实用性较低:护腕增加的暴击值与暴击伤害无关(只是提升触发暴击的概率),一旦没有触发暴击就等于护腕的加成无效,而在大多数玩法中我们并不需要追求这种概率事件(需求更多的是稳定增幅),因此一般都会在护腕部位上洗练攻击魂。

不过在选择攻击魂时大伙还得注意一下,如果是为了迎合竞技需求,那么速度魂也是可以选择的!毕竟在高强度的竞技对抗中,高速往往要比高功更具优势(速度快的一方大多能掌控战局节奏),自然除了护腕外,像衣服、腰带以及头盔也是可以选择攻速魂的(个人觉得攻速魂的搭配比例 64 开效果更佳)。

虽说护腕的加成效果具有概率性,但启灵还是得跟上节奏。而启灵相较于大多数强化玩法来说算是成本较高的存在,因此在启灵过程中需注意保险道具的使用以及启灵方式的切换,尽可能多的降低成本:

1、 镇灵石通常在启灵达到 11 级之后开始投入使用,因为此时启灵成功率已降至一半以下,如果出现失败降级的情况那么消耗的资金要远远大于保级操作的开销;

2、 一旦使用幸运石,就请将成功率累积到 100% 确保本次启灵一定成功;

3、 后出的积累模式也请脸黑的小伙伴多关注一下,虽然在此模式下进行启灵消耗的资金较多,但胜在稳定!毕竟对于运气不佳的人来说,有时候用冒险模式的开销还要大于积累模式。

最后要聊的则是神兵玩法,即使之前一再强调护腕的效果不够稳定,但在装备突破排序中还是应置于武器、靴子后,毕竟提升输出量的适用性更广一些:大多数 PVE 玩法难度较低,只要属性达标即可轻松过关,之后只要注意提升输出量即可大大节约我们的任务耗时。

那么本期关于护腕的打造心得分享就到这里,十分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

醉梦斋—野良月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 TGL 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