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加点流派推荐 如何才能完全发挥辅助效用

开始吐槽

欢迎各位少侠收看本期的梦幻诛仙手游攻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门派系统,天音寺的解读。

天音寺或许很多人会想到那个很有禅学修养的法相,但殊不知在天音寺门内,更被人记住的却是一个熊孩子,他就是菩提,他一定不是天音寺五百年来最出色的修行者,但他一定是五百年来天音寺最出色的恶作剧者。

称菩萨是自己的师母、在大殿烤山芋吃、拔师兄和师父的胡子、在膳房的锅里洗澡、将巴豆掺在茶里……这一桩桩恶行,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甚至想到的,而菩提就想到并将之付之实际。

实际上,菩提也是一位拥有无限爱心的世界的守护者,因为他擅长辅助治疗。在游戏中,菩提能够使用种类丰富的治疗技能,常常可以逆转乾坤,在战斗中为队友治疗、在战斗中复活队友、为队友加持封印抗性、解除封印状态等。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天音寺。

天音寺相当于其他游戏里的医生职业,医生当然以耐打耐挨为主。作为医生不耐挨,站不到战斗最后,自己死的比队友都快,还怎么去救人,这样我们医生还有什么用?所以医生的属性点以耐力和体制为主,但也要有敏捷相助。只有抓住速度,在第一时间内使队友复活在本回合内进行战斗,这样才能达到一个好医生效果。

练好一个医生不难,但用好一个医生可以和队友配合的融洽,这样并不简单。

第一种分配:全灵点,全灵大多数用于平时的抓鬼或者九霄等 pve 战斗中,用来清怪不过全灵的回血能力是相当恐怖的,我见过全灵暴击回血 1 万的天音,太厉害了。

第二种加点就是: 5 血,天音是医生,医生生存能力关系到队伍的整体,能抗就是硬道理,打不死的医生,很难被封的医生,能存活到最后的医生,才能不停的为队友加血,复活……这个加法的缺点是加血量少,蓝少。

第三种: 3 2 灵这种加法好处是能保证不错的加血量,蓝在一般的战斗中也够用……但缺点是被封的几率增加,同时和 5 血加法比起来,后期血量相差还是比较大的,换句话说就是生存几率降低了不少。如何取舍,由各位少侠自己把握吧,毕竟这些都是可以由装备来弥补的……

在轮回天书菩提系的技能中,第一行首推就是速度,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第二行推介点上 1 点驱魔咒,提速的属性还是很重要的。然后剩下的推介点上佛光普照,毕竟作为医生我们最大的价值就是治疗。剩下的可以灵活使用,毕竟重头戏是后面。最后 1 排,我们由于在之前选择了前置技能的醍醐灌顶,所以后面也就只能顺势点出用于复活己方目标的往生咒。

不过,单从往生咒与无相咒的对比上,我相信几乎都大部分天音派们都会选择往生咒,因为无相咒在实战中的出场几率几乎少的可怜,与其给一名队友增加一个护盾不如给群体施加一个持续性治疗法术来的更为实用。但是,如果是在竞技场上的话可以考虑点满无相咒,利用自身的速度优势来给我方主力输出增加一个反隐效果,当然了这一切是建立在本方没有焚香谷的基础上才具有一定的作用,否则的话点满往生咒才是天音寺的正途。

醉梦寨 -- 诗情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 TGL 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吧!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