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热门仙侣能力 金瓶儿究竟强在哪-梦幻诛仙手游-官方网站-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手游

开始吐槽

金瓶儿虽然在仙侣中的评级是 B 级但是这不会影响金瓶儿的强势,因为评级是按照基础的属性划分的。金瓶儿有那些能力呢?让我们来看一下。

属性介绍:

金瓶儿的基础属性虽然比不过那些 S 级仙侣,但是它的出场率一直非常高。金瓶儿的物攻属性是非常不错的达到的 2381 点,但是其它的属性资质却不是很理想。但是一个仙侣的强势一大部分是取决于它的技能,属性只占一小部分。这也是金瓶儿上场率非常高的原因,它自身的天赋技能非常强势。培养仙侣时时不要只是看它的评级,而是要关注它的技能。

金瓶儿的技能一共有 7 个分别是:百花缭乱,烟雨断肠,落花听雨,移花接木,花飞漫天,致命红颜,魅惑众生。前 4 个技能是合欢宗的招牌技能,而金瓶儿之所以强势,是依靠后面 3 个被动技能。

花飞漫天:攻击时忽视目标一定的物理防御。这个技能是非常前强势的,因为金瓶儿自身的物理攻击非常搞,和这个技能进行搭配会打出非常可观的输出。最重要的是这个技能没有概率的限制,只要进行攻击那么就会减少敌方的防御。

致命红颜:对异性的伤害提高。这个技能会使金瓶儿在 PVP 竞技中的伤害非常可观,可以比肩一些 S 级仙侣的输出。

魅惑众生:攻击时有一定的概率今目标下个回合只能进行防御。这个技能是金瓶儿立足的根本,对整个战局的影响非常大。因为现在基本上每个队伍中都会有圣巫的存在,金瓶儿这个技能非常克制圣巫,只要这个技能的效果对圣巫触发了,那么这场战斗就已经可以说赢了一半。

其实金瓶儿在战斗中的输出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她的控制效果。建议在战斗中金瓶儿可以和圣巫进行搭配,这个组合非常强势。可以在战斗中带来极强的控制效果。另外情缘也可以极大的增强金瓶儿的能力,比如和鬼先生同时上阵时,金瓶儿会获得 6% 的吸血效果。小伙伴可以更具自身的需求进行搭配。

这期关于金瓶儿的介绍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醉梦斋 - 南屿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 TGL 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吧!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