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什么兜能力解读 坐骑到底有何用-梦幻诛仙手游-官方网站-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手游-

开始吐槽

作为时下最热门的坐骑之一,兜什么兜需要如何培养呢?今天为大家带来兜什么兜的培养心得,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属性分析:

兜什么兜在坐骑中是非常不错的。兜什么兜在游戏中是属于后制类型的坐骑,本体属性可以增加封抗,法抗。兜什么兜这个坐骑非常适合天音这个门派,因为天音这个门派的技能大多数是给队友施加的。星命的开启也可以为兜什么兜增加法力,封印,物抗,气血,物暴这方面的属性。坐骑等阶的提升,自身的本体属性也会提升,封抗最高 75 ,法抗最高 150.

技能介绍 :

坐骑的技能分为战斗技能和被动技能,兜什么兜的战斗技能是庇佑。庇佑:对友方使用门派技能,有概率为技能主目标增加保命效果两个回合,保命触发概率为技能等级 *10% 。这个技能在战斗中的效果非常使用,可以极大的保证队伍中的生存能力。

兜什么兜的被动技能是更具自身等阶的提升而增加。第一阶和第二阶是迟钝,迟钝的作用是降低被守护宠物的速度,低级降低 4% ,高级 8% ,超级 12% 。第三阶和第四阶是致残,压制,遁甲御法。第 5 阶怨怒,虚空,伤痕,灵气。兜什么兜刚获取的时候是一阶,需要小伙伴进行培养,当培养好之后兜什么兜在战斗中的作用非常强势。兜什么兜升阶需要坐骑或者坐骑碎片,碎片可以在商会进行购买,一个碎片是 1 万金币,培养起来还是比较消耗资源的。

星命解析:

兜什么兜的星命是武曲星,激活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进行激活。每个星位都对应一项属性的增加以此是法力,封抗,物抗,气血,物暴。对兜什么兜的属性提升非常可观,激活星命需要星命丹,星命丹可以在商会购买价格是 1 万金币。

玩法介绍:

坐骑一定要上场猜能发挥出它的用处,坐骑上场之后自身的属性会全部附加到人物身上,而被自己庇佑的宠物会获得自己所有的技能。但是要注意的是出战的坐骑一定要在主坐骑位上。如果小伙伴是天音这个门派,那么兜什么兜可以说是这个门派的专属坐骑。在坐骑培养上不要三心二意不然非常容易培养成一个“四不像”

这期关于兜什么兜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醉梦斋 - 南屿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 TGL 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吧!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