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脸星人能力解读 怎样培养才合适-梦幻诛仙手游-官方网站-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手游

开始吐槽

包子脸星人作为梦诛最先出的几个神兽之一有那些亮点呢?在它萌萌的外表下隐藏着那些能力,今天为大家带来包子脸星人的解析,希望队大家有帮助哦!

首先来看一下包子脸星人的资质,因为资质是直接关系到神兽的培养潜力。从资质上来看包子脸星人的属性是非常均衡的,最出众的是它的法攻资质。非常不错。在战斗中可以极大的保证自己的输出,可以走法攻宠的培养路线,这样可以将它的能力充分发挥出来。

下面来看一下它的技能: 雷霆万钧,高级强壮,高级凝神,保命,蛮力。从技能上来看包子脸星人的技能是非常不错的,不仅可以有增伤技能,还有保命技能等。在战中有优势但是也有坏处,因为能力太过分散,会在培养上有不小的困难。

高级凝神:可以抵挡封印类异常状态,伤害能力降低 10% ,同时受到的伤害减少 7.5%. 这个技能可以极大的增强包子脸星人的生存能力。因为前期宠物的生存能力是比较差的,一旦被控制那么基本上可以说是挂了。

高级强壮 : 气血上限提高,自身等级 *3+40 。这是一个增加自身气血的技能,可以增强包子脸星人的的生存能力因为只有这样可以保证自身的输出。

蛮力:增加自身等级 *0.6 的攻击力,如果有坚韧这类技能,那么物理伤害的结果会降低 20% 。这个是包子脸星人一个非常不错的增伤技能,可以极大的增加自身的输出,但是这个技能会受到敌人坚韧这个技能的影响,在战斗中要注意这点。

对于包子脸星人的培养我建议走法攻宠这条路,可以将自身的优势给充分发挥出来,可以避免技能多样化所带来的影响。对于包子脸星人不得不说在实战中它的表现不是很好,可以将它用来在 PVE 玩法中来清理野怪,和可以在 PVP 竞技中来对敌方宠物进行消耗,这是两种非常常见的玩法,总体来说包子脸星人是非常不错的,建议小伙伴可以入手一下。

包子脸星人通过半周年签到或者勋章活动获取。

这期关于包子脸星人的解析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哦!

醉梦斋 - 南屿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 TGL 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吧!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