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侣能力解读 为何兽神的热度居高不下-梦幻诛仙手游-官方网站-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手

开始吐槽

兽神的门派是焚香,这个门派的攻击方式和其它的门派相比,焚香的攻击方式非常灵活,比较适应战场的需求。而兽神的各项属性也是非常不错,尤其是它的法攻非常高,在战斗中非常有优势。自身的防御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可以极大的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当然仙侣的属性是不能决定一切的,最重要的是技能,下面带来兽神的技能解析。

兽神的技能一共有 7 个,分别是八荒玄火阵,双龙旋,炎龙啸,三昧真火,灭世,天地煞气,神怒,前四个技能是焚香的招牌技能,后面的技能才是兽神的输出的核心所在。兽神是所有仙侣中唯一一个可以自行复活的仙侣,所以我们在战斗中不用去担心它的生存能力。

双龙旋:法术攻击目标两次

神怒:大幅度提升法术暴击率。

炎龙啸:增加自身的法暴,单体法术攻击目标。

从这几个技能可以看出,兽神的单体伤害是非常高的,但是兽神的输出方式是非常依靠暴击,但是伤害不是很稳定,因为暴击要看运气。不过就单纯的单体伤害,兽神是非常不俗的。非常适合 PVP 竞技,因为这个模式对单体的伤害要求非常高,所以有兽神的小伙伴将兽神带着去 PVP 竞技中会有不小的收获。

天地煞气:死亡时有 30% 概率复活并回复 100% 的血量。这个技能在所有仙侣的技能中是独一无二的,这个技能不会受到审判等技能的影响,唯一影响这个技能的是触发的概率。兽神可以说是一个超高伤害和超前防御的一个仙侣。在战斗中如果兽神死亡时触发了这个技能,那么敌人就要面对一个满血的兽神想想就觉得恐怖。

每个仙侣都有自己的情缘,会带来不同的加成。在这里给小伙伴推荐一下,如果是战斗建议携带玲珑,如果是用来刷图建议携带陆雪琪。每一种搭配都会有自己独特的加成,可以适合各种战斗。所以小伙伴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进行搭配。

召唤仙侣需要消耗魂之蕴,可以在商会和世界答题中获得。

这期关于兽神的介绍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醉梦斋 - 南屿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 TGL 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吧!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