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解读龙晶系统 哪些事项必须注意

开始吐槽

  当我们开启法宝功能后就会接触到龙晶玩法,而龙晶带来的属性增幅确实不低!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带来有关龙晶玩法的详细解读,一起来看看在对待龙晶时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吧!

  在刚接触龙晶时有不少人以为该相位没有法宝就不能镶嵌龙晶,其实龙晶与法宝并没有直接联系,我们只管在相应位置及时镶嵌龙晶即可。不过各相位可镶嵌龙晶的种类并非唯一,自然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镶嵌才最有效果,这里说下个人的搭配方案:

  1)金相位

  该位置龙晶属性区分明显,只要镶嵌自身所需属性的龙晶即可,不过攻击属性无论在PVE还是PVP中作用都不小,所以该位置的龙晶等级得及时提升;

  2)木相位

  该位置只能镶嵌增加气血的龙晶,不过该属性在实战中所起到的作用不大,因此在提升等级时需推迟安排;

  3)水、土相位

  从数值来看增加的抗暴值要远高于防御值,但抗暴值只是降低自身受到的暴击概率,在实战中起到的减伤效果其实远不如增加防御,个人建议这两个位置的龙晶还是选择增加防御值的比较好(从资源利用角度出发则为2防御1抗暴的搭配方案)。

  3)火相位

  这个位置的龙晶属性差异较为明显,如果钟情于打输出就镶嵌增加暴击的龙晶,反之要想提升竞技实力则镶嵌增加封抗的龙晶,毕竟在PVP中提升抗性远比增加攻击伤害重要!

  4)风相位

  只镶嵌增加速度的龙晶,虽然速度的快慢在PVE中并没有多大影响,但在PVP中“先发制人”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懂,自然有这么一处增速途径为何不把握住呢?

  说完了龙晶的搭配方案,再来说一个很多人忽视的细节——那就是没有及时提升龙晶等级!虽然从收益角度来看龙晶等级升的越高越不划算,但最终我们都会将其升至顶级,而随着开服时间的增加龙晶的价格也在不断上涨,所以越迟升级龙晶消耗的资金也就越多,因此我们需优先提升龙晶等级减少无意义的金币消耗。

  最后要说的一点就是如何处理日常活动中获得的龙晶:不少小伙伴没事就喜欢合成龙晶,使得同种龙晶有好几个等级,进而导致需扩容背包活或开仓库才能放得下这些龙晶。这里建议大伙一个月合成一次龙晶,然后再去商会购买缺少的低级龙晶进行补充合成,确保只获得一枚高等级龙晶,这样就可以有效减少龙晶所占用的背包格子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