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苍羽阁武器 冥·惊天凤翼弩鉴赏

开始吐槽

  小编在网上查找,关于苍羽阁女角色武器的评测比较少,所以今天给各位带来展示的是苍羽阁的百级武器,不得不说这款冥·惊天凤翼弩在个人眼中确实称得上极品,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好好分析下为何说它是极品吧!

  武器的作用就在于提升攻击力,让我们不论在进行PVE玩法中还是PVP对抗中都能更加效率一些,所以打造武器时攻击力加成是越多越好,而展示的这款惊天凤翼弩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

  1)武器自身灵属性加成达到了上限(359点),而启灵也上到了21级,自然带来了近900点物攻加成可以说相当恐怖,在这里不得不概叹物主的运气超然,毕竟这款武器不光灵属性高,还拥有特技!

  2)魂属性的打造也是颇下血本,五个高品质物攻魂也带来了近350点攻击加成,不过遗憾的是五号位只是紫魂,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多少有些影响美观,而大伙只要舍得花费一些金锭,在日常游戏中多逛逛交易行搜集一些高品质魂武器当素材,想要打造五橙品攻击魂并不是件难事;

  3)特效方面也算不错,虽不能像“舍命”、“舍灵”那样能带来高额的攻击加成,但在百级武器中“神力”能带来可观的力量加成且不会降低其余属性,对于求稳的人来说将更加适用。

  4)神兵方面易是不俗,破2满升级带来的60点物攻加成已是不少,而镶嵌的灵石还能带来额外物攻加成,可以说这款惊天凤翼弩无论是谁用都能让输出得到显著提升。

  其中对于神兵玩法大伙确实得好好注意下,首先在突破方面个人认为武器是需要集中资源有限突破至3阶的,这样就能将其率先升至30级,而好处就是能够获得90点的攻击加成(相当于一枚9级龙晶的加成量),并且从耗价角度来看极其低廉(只要勤参加活动就能获得足够材料免费升级),所以武器的突破一定不能慢。

  而将武器突破至3阶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开启两个灵石槽,对于灵石相信大伙已有了解,那就是它与龙晶一样属于等级越高收益越低的存在,尤其是在合成灵石时还会消耗不少的银币,所以当我们在弄高级灵石时多少会有力不从心的感觉!不过当我们开启两个灵石槽后,获得相同攻击加成的造价就会小上不少(2颗5级灵石的属性加成就等同于1颗10级灵石),届时我们就有更多提升属性的空间可以操作了。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冥·惊天凤翼弩的打造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