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析天音仙侣 揭秘法相的热门原因

开始吐槽

  虽然仙侣拥有着评级系统,但大伙在选择仙侣时并不会根据评级高低来进行选择,毕竟仙侣的专属技能对其实战效果影响颇深,也就导致一些非S级仙侣往往拥有比S级仙侣还高的上阵率。不过天音仙侣中最热门的存在还是S级法相,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他如此受欢迎呢?接下来就一起好好了解下吧!

  首先不可否认的就是作为S级仙侣,法相的基础属性要高于普智跟小环(毕竟是用50枚魂之蕴兑换来的),但这并不是大伙选择他的主要原因,因为仙侣属性的优劣在实战中起到的效果并不明显。如果要说法相比其他两名天音仙侣优秀在哪,个人总结出了如下两点:

  1)法相的战斗设定十分符合身为天音在战场中该做的事,其优先释放“醍醐灌顶”的操作可以给团队带来可观治疗量,自然作为治疗员他是合格的;

  2)天赋技能对于治疗能力强化明显,其中“玉净圣水”的增幅使得法相拥有了远超其余二人的群疗能力,并且配合“定心”的暴击使得“醍醐灌顶”的单次治疗量直追“佛光普照”,自然治疗能力有多恐怖大伙可想而知。

  不过法相的天赋技能并非都是有用的,比如剩下的“金钟罩”就是让人头疼的存在:天音仙侣在战场中容易被对手集火点杀,所以需要注意对其进行保护,而“金钟罩”的替队友承担伤害效果无疑让法相变得更加容易扑街,所以有时在使用过程中还得手动喂药将这个慷慨赴死的家伙拉起来。

  而在现阶段流行的双封阵容中上阵法相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玲珑+鬼先生的搭配方案可以给法相提供很好的情缘加成效果,通过增加他所欠缺的法术防御能力以及封抗能力,让其在战场中能够存活更久的同时出手率还有保障。

  所以法相是强在专属技能以及天赋情缘两个方面,让其变成了天音仙侣中效果最好的存在,自然小伙伴们需要积攒魂之蕴优先将其兑换出来。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天音仙侣法相的所有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