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子女如何培养 为人父母不好当

开始吐槽

  要想在梦幻诛仙手游体会一把为人父母的滋味,那么就必须要聊聊子女系统,今天咱们就来谈谈灵音殿子女的培养心得,使得灵音子女的数量并不多,但不可否认其作用不容小觑,于是接下来就一起好好了解下吧!

  说起灵音这个门派,很多人觉得就是法系输出的“鬼王宗”,诚然在技能招式上有着太多的相似点,但就效果来看明显要比鬼王更能输出一些,毕竟防御状态下只会降低所受的物理伤害,因此实战中灵音的爆发力要比鬼王强。

  而培养灵音子女当做输出帮手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能打出可观的伤害量:虽然普通宠物也能走输出路线,但通过对比我们不难发现,宠物受资质影响很难拥有高额的攻击力(基本值在3000以下),而子女只要培养得当其攻击值可以轻易达到4000,所以当我们需要输出帮助时培养子女要比宠物更有效果一些!

  至于实战中灵音子女该使用哪个技能,个人建议为“大风歌”:与鬼王的“狂鬼击”一样此技能具有单回合秒杀目标的能力,只不过该技能的攻击次数为随机值(2~4之间),因此具有不稳定性(但并不影响整体的输出效果),并且该技能在使用后为休息一回合,自然在休息阶段子女亦能通过使用道具为我们的战斗提供帮助(这一点要强于鬼王子女)。

  不过话说回来无论是子女还是宠物,在竞技场中都不是以敌方角色为优先攻击目标的(而是以敌方宠物为主要攻击对象),因此在学习增伤技能时应以克制技为主(诸如“驱鬼”、“审判”以及“金睛”)。并且还需注意的一点就是子女技能的学习要比宠物简单不少(不会出现技能来回互顶的情况),个人建议只学习超级技会效果更好!

  顺带一提,无论是灵音还是青云、焚香,作为法系输出门派都适合学习“法术连击”来增加单回合内的攻击次数,可以说拥有连击效果后子女的输出火力可得到大幅度提升。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的子女的所有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