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快意恩仇江湖 细读劫狱玩法

开始吐槽

  快意恩仇总是很容易,但任性总会为此付出代价,梦幻诛仙手游里开启野外对决PK后,同时开放了监狱系统,享受杀人的快感后必然会受到正义的审判,你可以喊上小伙伴劫狱,但是有那么简单么?一起看看劫狱玩法!

  想要去劫狱就得知道怎么去监狱,在京城的小地图中并无有关“监狱”的字样提示,所以我们需要自行来到京城左上角处需要“对决江湖使者”NPC,通过他就可以前往监狱探监了。自然监狱的推出与对决玩法有关,如果小伙伴们并没有野外对决的念头,就永远不会有蹲监狱的可能咯!

  进入监狱后我们可以看到被在线的被关押人员,这时通过天牢守卫我们可以发动劫狱或者返回京城,而对于劫狱这种行为个人并不太赞同。

  虽然劫狱可以让被关押人员尽早获得自由,但游戏中的关押时间并不久(挂个机就好了),而劫狱的难度要比现在所有PVE玩法都高,并且劫狱会损失功德值(失败还会损耗装备耐久度),所以除非被关押人员特别重要,不然还是不要劫狱为妙!还要了解的一点就是被关押人员一旦离线,那么关押剩余时间就会暂停,并且离线的关押人员不可被解救。

  接下来就来说说关于劫狱战斗的注意事项了,通过实战可以感受出“战斗强度较大,请慎重”这句提示还是挺中肯的,如果阵容搭配不合理且队员个人实力不突出基本只会失败,而需注意的点有以下几个:

  1)关于NPC的强度,可以跟轮回虚空最后两层的怪物媲美,并且需要注意这里的守卫更偏向于进攻,所以只能进行强打(不像轮回虚空那样还有套路可用),如果承受不住守卫的伤害基本3回合就结束战斗;

  2)队伍阵容方面圣巫是必不可少的,虽然圣巫一场最多只能同时控制3名目标,但在这里可以有效降低守卫们的火力,减轻队伍的治疗压力;

  3)宠物方面只带血耐强迫宠,作用就是在帮我们分担伤害的同时限制守卫们的行动,进一步降低受到的输出火力;

  4)团队在进攻时只能进行集火点杀操作,因为守卫们不仅功高血还多,要是像其余PVE玩法那样为了追求伤害用群攻技能,那就等着扑街吧!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劫狱玩法的基本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