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轮回珠法宝解读 培养时请注意

开始吐槽

  轮回珠作为我们可携带的六件法宝之一,给人物增加物防属性之外还可以让携带者拥有法宝特技,但又因其增加属性不如浮屠金钵、獠牙的用处大,且特技效果方面也有些差强人意,所以整体价值不高!但在培养时还是得跟上进度的,毕竟聊胜于无嘛!

  说起轮回珠所增加的物防属性,个人看来作用并不大:在PVE中物防确实能够起到提升我们的抗击打能力,但大多数的PVE玩法难度不高,因此提升抗揍的意义不大;而PVP中物防的效果就变得一般了,毕竟在遭受物理攻击时大多数为单体技(诸如鬼王的“狂鬼击”、合欢的“落花听雨”),自然提升的物防值并不能有效降低致死率。所以在升级法宝时轮回珠可以往后安排,不要跟重要的法宝抢升级资源(可以在商会中购买法宝灵髓先将其等级升满)!

  而轮回珠是土相位的法宝,所以接下来要聊聊土相位的龙晶镶嵌问题:该位置可镶嵌左枢(增加法防)和上宰(法抗)两种龙晶,其中法抗只是降低自身受到暴击的概率,因此在提升抗击打能力方面不如法防稳定(如果遭受的攻击本就没有暴击效果,增加的法抗值也就毫无作用)!所以个人建议是镶嵌三枚左枢龙晶,尽可能多的提升法防值,毕竟法防值带来的抗揍效果要比物防值好不少,至于原因就是法系门派拥有的单体技伤害要比物理输门派弱一些。

  最后要说的一点就是特技选择问题,在轮回珠还未达到8星时个人只推荐“隐遁”:在单人竞技时可用“隐遁”自保,只要对方没有反隐能力,就可以在隐身期间召唤宠物、使用道具来打消耗,然后等隐身结束使用大招反打一波,往往能够起到逆转局势的效果!

  到达8星后将解锁“乾坤”这个特技,虽然该特技是按照百分比交换双方气血且在使用时有气血要求,但对法力值却没有要求,因此在使用时不一定非要用来换血:当法力用尽时,与对方法力充沛的目标进行交换,必定会打乱目标的进攻节奏,而自己也省去了补蓝操作,所以这个特技还是蛮有用的。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法宝轮回珠的所有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