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每日护送不可缺 赚钱才是王道

开始吐槽

  梦幻诛仙手游手游里有很多赚钱的活动,其中护送任务就可以大赚一笔钱,但完成一次同样会消耗掉不少银币,首先普通护送任务每天可做两次,只要完成后就会触发特殊护送,可以自行选择接取或者不接取,具体是怎样护送的,我们一起看看吧!

  只要大家等级到达28级就能去京城NPC金瓶儿处领取任务,但需要注意的是,所有任务都不能只看等级够不够,大家也必须要有相应的战力,如果靠吃经验但战力很弱,连自己都不能保护又怎能做好护送呢。其次是护送过程中大家如果脸太黑碰到了劫匪,那就得不偿失了,但在一般情况下碰到劫匪的概率非常低,通常都能轻松完成。

  彻底了解护送任务后,我们就来细说一下它的玩法。一般来说护送的人物有三个,张小凡、金瓶儿和猴子。地点则有四个,小竹峰、滴血洞、流波山和赌坊。

  1.护送张小凡会比较安全,因为可以设置自动攻击,但他很费药,有时加血3个或2个,有时会用法术攻击,所以护送他的诀窍就是看血量。如果遇到炼血堂杀手或者金瓶儿宠物可以直接使用群攻,一般来说四回合就能打死。

  2.护送猴子也比较安全,一般不会死,可以点自动攻击或者自动防御。 但它比较耗时间,血越低攻击越高,如果遇见僵尸鬼冢和鬼王杀手这种怪就全防御,基本六回合左右就可以成功。

  3.金瓶儿相对来说比较省事,她会使用秒10的群法,四回合清理小怪,遇到金瓶儿宠物捕捉就好,遇到玄鹤头领只用全攻击,人物和宝宝攻击主怪就好,遇到万毒头领可以半攻击,遇怪后第一回合攻击主怪,保护好金瓶儿,最后全攻击即可。

  4.赌坊任务是最简单的,基本接了就可以跑,基本不会遇敌,不费钱又省事。需要注意的是,护送任务不是打boss,也不能组队完成,在决定做任务前,要有一定的金币储备,不然押金都交不起就无法完成任务了。

  护送任务可以让小伙伴们因为保护别人而获得成就感,还能因此得到丰厚的奖励,简直是两全其美的事,大家一定要每天都记得做护送哦~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护送的所有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