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小瞧碧瑶 这才是真正的攻守兼备

开始吐槽

  可能,在仙侣选择方面,大部分玩家都是选择金瓶儿而忽略了碧瑶,毕竟金瓶儿的强迫相对来说更好用,但必要真的有那么差劲么?非也,看过本文你就知晓,碧瑶也可以出人头地哦!

  属性面板: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仙侣碧瑶的属性面板,相较其他低等级的仙侣,碧瑶拥有出众的物攻,能为队伍带来高额的物理输出,除此之外,碧瑶的物暴能极大程度上提升暴击率,在短时间内对敌人造成可观的物理伤害。

  特有技能:烟雨断肠

  烟雨断肠这个技能对于碧瑶的法力消耗极低,能够保证碧瑶有充足的蓝量对敌方团体进行反复攻击,对于敌方单体目标的攻击可以叠加debuff层数,持续3回合的物防降低,有利于使碧瑶的物理攻击的效果收益最大化。

  特有技能:移花接木

  移花接木同样具备法力消耗低的优点,也是碧瑶最为强力的技能,通过这个技能碧瑶可以在一回合中同时攻击2个敌方目标,能够很好地与其他仙侣角色进行配合,在PVP中有极强的物理攻击效果,在伙伴等级升高后还能继续增加攻击目标数目,在使用后仅仅冷却一个回合,在空档期碧瑶也可以继续使用其他技能对敌方团队造成高爆发的物理伤害。

  特有技能:凌波微步

  作为碧瑶的特色被动之一,凌波微步能有效提高碧瑶在战场中的存活能力,在PVE中也能保障碧瑶的血量能一直在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碧瑶的物防并不高,但是被动能极大程度地弥补碧瑶,同时物理闪避率的增加也能提高碧瑶在玩家对战中的作战能力。

  特有技能:摘叶飞花

  摘叶飞花也属于战斗增益型的被动技能,对于碧瑶这种以物理攻击为主要输出的仙侣,被动可以以一定的概率地移除移花接木的冷却,让碧瑶在战斗回合中不间断地攻击敌方的两个目标,相当于在回合中增加了队伍中的战斗人数,极高地提高了己方团队的物理输出能力。

  碧瑶即使与S级中的仙侣相比,物理攻击能力也属于顶尖行列当中,在伙伴达到13级即可解锁碧瑶,能让新手玩家更高效率地刷怪和做任务,是所有玩家搭配阵容的必选仙侣之一。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S级仙侣碧瑶的所有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