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盘点日常任务 这10种活动千万不可错过

开始吐槽

  高级攻略讲述的太多,或许各位观众老爷们都会看得乏味,今天小编就换种口味,给萌新带来日常活动大盘点,以下活动不容错过,都是经验、金币、银币的重要来源途径哦,那么一起盘点下日常任务吧!

  TOP10:师门任务:每天必做活动,完成师父交代的寻人,寻物,巡逻,抓怪等任务,每天前20次师门有高额奖(完美20环)

完成师门任务
完成师门任务

  TOP9:镇妖活动:5人组队前往,消灭逃逸的阴灵鬼怪,获取高额经验并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队长加成)

  TOP8:藏宝图:前往消息灵通的“林沧海”处打听藏宝图的下落,击败强盗获取藏宝图,每天可完成10次。(可存下到60级以上再挖宝,价值更高)

  TOP7:赏金猎人:完成赏金猎人交代的赏金任务,完成后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和物品奖励,赏金榜星级越高,难度越高,奖励也越丰富。(有元宝就5星,木有就...)

赏金任务
赏金任务

  TOP6:乱世妖魔:组队击杀挖宝放出的乱世妖魔,获取经验和物品奖励。(可以跟镇妖一起,刷15局稳定再做,有经验加成)

  TOP5:黑龙浩劫:单挑挑战副本,每场胜利后会获得经验和羽翼相关物品奖励。全程通关可获取

  额外奖励。(希望大家跟我一样选第一个奖励)

  TOP4:护送:护送NPC到达指定地点,完成后会获得大量银币奖励。

护送任务
护送任务

  混沌挂机:当你完成所有任务,你的等级也已经达到40以上了吧?那么请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混沌挂机吧,除了练级,更是练宝宝最好途径。

  TOP3:世界答题:需要我们脑力,手速,反应相结合应付,前10名答对者获得稀有奖励,前100名答对者有道具奖励,像我这样单身20多年的聪明单身汪自然手速快,反应快,基本都可以答对拿到前十奖励哦,周一仙出题时间从10:00—00:00,这里上班族学生族注意下就可以了,每隔两小时出现,在20分到50分必出!

世界答题
世界答题

  TOP2:宠物竞技场:和端游一样的斗宠活动,组建自己的最强宠物小队成为最强驯兽师,可以获得大量积分哦,千万别错过。

斗宠玩法
斗宠玩法

  TOP1:青云学堂和诛仙奇缘:都是答题任务,单人,提高自己的知识和了解诛仙的故事,答错答对都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哦。

  排名不分先后,只是将日常活动盘点下,可能还有其他日常活动没有指出,欢迎各位大佬指出,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对日常活动部分盘点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