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坐骑玩法 如何获取更多战力值

开始吐槽

  坐骑作为梦幻诛仙手游一种代步工具,但在游戏中所起到的作用并不只是代步这么简单,有的坐骑自带特技,使得战术更有多样化,今天就给各位详细解读一下坐骑的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它们究竟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便利吧!

1

  当我们骑上坐骑后移动速度可得到明显提升,但游戏中根本没有竞速方面的需求,所以骑上坐骑的唯一外在作用就是拉风、好看。当我们拥有坐骑后所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获得属性加成:不同的坐骑拥有各异的属性量,随着坐骑等阶的提升加成数值也会进行增长,不过就加成幅度来看与其他强化玩法相比略微逊色一些。

2

  而大伙在给坐骑升阶时首选要做到的一点就是全部达到2阶:到达2阶后将会解锁战斗技,虽然该战斗技释放概率较低,但实战效果并不弱,自然有了战斗技后可显著提升我们的竞技性!

  说到这里就会有小伙伴表示有些坐骑升阶相对较难,诚然像黑豹、梦魇以及玄冥狐的获取途径有限,但兜什么兜以及熊猫胖哒还是可在商会中购买到的,因此对这两只坐骑的等阶提升一定要更上节奏!毕竟坐骑在提升等阶时除了会影响到战斗技能,还会影响被动技的数量以及星命属性的增加量。

3

  对于坐骑的被动技能,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的:其超级技效果与宠物的超级技相差不大,并且在重置时极易获得,而在进行相应重置时不会影响到其它被动技,换言之坐骑的被动技很容易就能重置出理想状态(远比给宠物学习技能时来回互顶轻松许多)。

  至于星命玩法,就本质来看与龙晶、灵石之流相似:该强化收益具有稳定性,但随着等级的提升收益会越来越低,所以大伙在给坐骑激活星命时需注意获益情况,确保投入资金时没有别的强化玩法可带来更多收益!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的坐骑内容,你学到了没?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