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神兽煎蛋鸡 小小萌宠威力强

开始吐槽

  还记得梦幻诛仙手游家园系统刚出时,煎蛋鸟也是这时出来的,作为神兽的煎蛋鸟,呆萌的外形便是他的价值,在资质方面,煎蛋鸟只是平平无奇,那么要怎么培养才能发挥它所有的能力呢?

  它的物攻和法攻的资质比较高,但是它的防御资质较低,在战斗中没有较强的生存能力,但是物法资质的优势,建议小伙伴可以将它培养成隐攻宠,在战斗中比较吃香。也可以将它的优势发挥出来。

  下面为大家带来煎蛋鸡的技能解析:煎蛋鸡的技能都是被动技能超级追击,高级连击,高级偷袭,幸运,重生。总体来说这几个技能会使煎蛋鸡的粘人能力变得非常强。

  超级追击:普通物理攻击时,物理攻击到地后进行追击,造成伤害的结果为正常的100%。这个技能造成的伤害是非常高的,在战斗中的做用很大。将它培养成隐攻宠后,尤其是在前期宠物生存能力普遍都比较低的情况下,配合它那粘人的技能在前期可以打出很强的输出。

  高级连击:普通攻击时50%的几率对对目标连续物理攻击两次,造成物理伤害的结果会降低20%。这个技能会使煎蛋鸡在战斗中非常粘人,搭配偷袭和幸运这两个技能不光可以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还可以黏住敌方打出足够的伤害,并且敌方还无法控住你。但是建议小伙伴在前期使用,因为隐攻宠在前期的伤害十分爆炸,可以将那些较脆的宠物给淘汰掉。

  作为隐攻宠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缺乏有效的主动技能,全部都是被动技能,越要依靠攻击的次数来提高伤害。所以追击,连击这两个技能一定要学习,有助于增加它的伤害。复活技能建议小伙伴伴们带重生。不光可以增加它的气血,还可以增加它在战斗中的的生存能力哦,保证自己足够的输出。其实煎蛋鸡也可以走清宠路线,虽然可以使它的伤害高,但是培养起来非常花时间。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进行培养。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神兽煎蛋鸟的所有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