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异能者PVP战初显威 三大流派供选择

开始吐槽

  梦幻诛仙手游一周年庆,游戏里从六大门派到现在得九大门派,这次周年庆版本里内容丰富,游戏里大家都是讨论这次新版本里的新门派,加上梦幻诛仙手游PVP竞技活动运营得非常出色,于是再次把新门派异能者的出现推上了风口浪尖。是否,异能者的出现预示着新一轮的正邪之战的到来?又是否,异能者会对辽阔的梦诛世界现有的PVP竞技格局产生变动?

异能者
异能者

  我们已经了解,新门派异能者修行法门提升能力和其他八大门派不同,对自己的身体高度改造强化,平时为理性的机器,极端情况会疯狂起来化身为死神。既然如此,那么从某种定义上,异能者和其他八大门派是不同派别的,就好像倚天屠龙记里的明教一样被其他六大门派围攻在光明顶。想到这里,小编不禁疑问,后续会不会有关于其他八大门派围攻异能者的大场面活动呢?有么,会有么,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外来一族
外来一族

  第二点我们要讲的是异能者在PVP竞技的作用,从异能者的门派技能和轮回天书可以看出,异能者可以走克隆体和分裂击的暴力输出流,也可以走引力塌陷和光子束缚的辅助流,当然也可以走半攻半辅助的兼顾流,可参考以下加点。

  (1)输出流:克己10,守心10,凌波10,克隆体10,能量倾斜10.分裂击10,之后还有多的可以加在核磁共振,优点是走变身飞裂击的路线,已输出为主!缺点是只有输出,无法兼顾辅助!

  (2)辅助流:克己10,守心10,凌波10,引力塌陷10,克隆体10,光子束缚10,优点是辅助技能得到了最大化提升。可封可分摊伤害,还可以最大化克隆敌方辅助职业!缺点是纯辅助,输出得不到保障!

异能者天书
异能者天书

  (3)兼顾流:克己10,凌波10,引力塌陷10,克隆体1,光子束缚10,能量倾斜10,加农粒子炮9,优点是可以辅助,也兼顾了伤害。缺点是分裂击无法得到提升,血量也少了360点左右!

  异能者的优势在于可以有很多种流派加点,既可以强力输出,也可以走辅助流,多样化的天书加点使得PVP里战术多样化,而且加上独特的门派技能让异能者在PVP里炙手可热。在属性加点方面,可以选择强力输出流的10力,或者走辅助流6敏4耐(4敏6耐)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加点方案
加点方案

  有人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刀光剑影,那刀光剑影之下,往往是满满的套路。之前有人跟小编说上古战场里竟然有5青云剑走边锋,或是5合欢。小编想说,已经见怪不怪,这不前不久异能者刚上线,上古战场便惊现5异能者的身影……

  5异能者说强不强,说弱不弱,看的是他们的战术运用的如何,因为相比于5青云,和5合欢,他们无非是炸蓝队和输出流,而异能者可输出可辅助的独特之处让战局更多样化,他们可能有输出有辅助,他们也可以全力输出,他们更可能克隆对手门派与其对峙。很显然,异能者的到来,让以往的PVP格局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竞技之争
竞技之争

  异能者随着周年庆作为新门派降世,你觉得制作组会让他们很鸡肋么?非也,异能者的终极大招也不同于其他门派仅仅一招,而是化身为死神持续输出,爆炸式伤害恐怖如斯。在将来,关于异能者的故事一直都会有,在游戏里关于异能者的身影同样逐渐增多,大家慢慢的接纳了来自外来种族的异能者,而异能者也终将在梦诛世界这块辽阔神州上大放异彩,决战于青云之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