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百变神兽黄金兜兜 颜值与实力齐飞

开始吐槽

  那年,梦幻诛仙端游还没有神宠,那年,梦幻诛仙能有只变异妖人便可以让众人羡慕不已,后来,兜兜宝宝出来,再后来,黄金兜兜出来了,还记得引起一时轰动,论坛都在讨论第一只黄金兜兜在哪个服,众人组队去围观。时至今日,梦幻诛仙手游里同样也有黄金兜兜现身,如果还在为当年在端游里没获得一只黄金兜兜感到遗憾,不妨来梦幻诛仙手游里弄一只,可爱炫酷的外形之下拥有不俗的战斗力,黄金兜兜,你值得拥有!

黄金兜兜
黄金兜兜

  黄金兜兜是土豪的标志,在大多数玩家只能使用魔兽变异宠物的时候,土豪们纷纷兑换了神兽黄金兜兜,黄金兜兜的成长和资质都比其他神兽要好一些,而且特有技能黄金滚滚也非常实用,相信土豪们获得黄金兜兜第一时间必定先铭记特有技能黄金滚滚吧?那么黄金兜兜如何培养呢?在这里有三种培养方向供大家选择。

  一、增伤型(法攻宠)

  因为黄金兜兜特有的技能黄金滚滚,使得它必然往法攻方向走,所以得把黄金兜兜化生为8技能以上才能更加突出黄金兜兜的能力,坚持法攻方向,我们得打上法术连击、法伤、震慑、怒火、毒药、这些是必须的,在辅助技能上可以打上重生、审判、幸运招架之类。由于加点为灵性,所以气血和防御方面可能不及血耐宠,所以我们需要打上一些辅助类技能提高宠物的生存率,在战场上才能保证输出能力。

黄金兜兜
黄金兜兜

  二、血耐型(状态宠)

  如果增伤型宠物是日常任务活动必备,那么血耐型宠物便是PVP竞技最好的选择,在PVP战场上,人物的攻击防御血气往往比宠物要高得多,那么宠物想站的更久,存活更好,血耐型宠物才能抗得住爆炸性的伤害。所以这类宠物大多数以气血防御为主,我们可以选择这类技能:法连、重生、保命、招架、忠心、凝神、铁壁、幸运、抗拒之类的。然后配合特有技能黄金滚滚打消耗战,往往在高端PVP都是靠宠物堆上去的,谁能站到最后谁就是赢家,宠物功不可没呢。

  三、隐身型(隐攻宠)

  “法攻宠和状态宠”并不是黄金兜兜的唯一培养路线,而导致这一现象产生的原因在于其物攻资质与法功资质持平(虽然被系统定义为“法功宠”),所以将黄金兜兜培养成物攻宠也不失为一种可行方案。

  相信大伙都有感受,那就是宠物在竞技对抗中很难站得住脚,只有依靠“隐身”才能存活更多回合,因此将黄金兜兜培养成物攻宠虽会舍弃“黄金滚滚”这个专属技,却能使用“隐身”提升自己在战场中的作用,而从实际情况来看“隐攻型”黄金兜兜在竞技中的作用确实比“法攻型”好上不少!

黄金兜兜
黄金兜兜

  以上便是黄金兜兜的三种培养方向,不知道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一起来讨论,黄金兜兜可爱Q萌的外形赢得不少玩家的青睐,你想不想也弄一只黄金兜兜周游梦诛大陆呢?心动不如行动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