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高能预警 九大门派轮回天书大解析

开始吐槽

  在梦幻诛仙端游里早早已经开放了六道轮回地图,其中地狱道,饿鬼道那恐怖的气氛每每想起都触目惊心,虽然梦幻诛仙手游没有想端游里一样对六道轮回里更新很多内容,但至少目前还是看出制作组有在轮回这个话题上做文章的,梦幻诛仙手游世界为所有玩家开辟了“轮回天书”系统,助各位超脱轮回,飞升成仙!

轮回天书
轮回天书

  一、如何开启轮回天书

  1、轮回天书开启后,将会获得一定的初始点数。

  2、60级以后,每升2级,都将获得1点轮回点数。

  3、想要学习某个技能时,必须满足该技能的前置轮回点数和前置技能才能加点。

  4、非本门派的天赋,只可预览加点,不能保存并生效。

  5、切换门派后,新门派重置该等级段的所有轮回点数。

  6、再次切换回原门派后,原门派已加的点数不变。

  二、轮回天书各大门派效果介绍

  鬼王宗(修罗系):提高鬼王宗物理攻击、速度以及击杀回血,可以使得鬼王使用鬼影重重时为休息状态而不是虚弱无法行动,鬼王不再被动挨揍了。

鬼王宗
鬼王宗

  青云门(玉清系):提高青云门法术攻击、气血、速度、以及击杀回蓝效果,使得青云门的单法输出技能天灵剑决击杀目标后再追击一次,双爆流!

  天音寺(菩提系):提高天音寺的气血、速度以及防御力,且提高自身受到物理伤害降低百分比和治疗能力,最大幅度提高了医生的生存能力。

  焚香谷(纯阳系):提高焚香谷法攻、物防、速度和暴击率,而且还使得焚香的双龙旋附带追击效果,和青云门守尸能力有得一比。

焚香谷
焚香谷

  合欢派(芸萝系):提高其物攻、法防、速度以及对异性伤害提升,还可以使得落雨听花有概率不休息,连续八连杀嘛?

  圣巫教(巫咒系):提高圣巫物防、气血、速度和闪避率,偷天换日取消虚弱,禁灵锁降防效果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圣巫强力封印的位置。

  苍羽阁(飞羽系):提高其物攻、法防、速度和闪避率,进一步使得劲烈爆炎箭对宠物的伤害强化,宠物杀手唯苍羽不可!

  灵音殿(仙韵系):提高自身法攻、气血、速度以及降低自身受到的法术伤害,提高大风歌发动次数概率,使得灵音殿更加实用。

  异能者(量子系):提高异能者物攻、气血、速度,以及对同性目标的伤害提升,进一步对加农炮和分裂击进行强化,保证强大输出。

异能者
异能者

  以上便是九大门派的轮回天书分析,不同的玩家有不同的加点,而轮回天书可以无限重置的哟,这点比较良心,轮回天书的到来让各位更加强力,无论在PVP还是PVE上,轮回天书的作用都是非常实用的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