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片蕴含大秘密,变身卡相关数据全面曝光

开始吐槽

小卡片蕴含大秘密,变身卡相关数据全面曝光!!

上期的新玩法猜测相信各位少侠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答案,今天兜妹在这里明确告诉大家,新的玩法便是——变身卡。玩家可以通过变身形象,获得卡片带有的属性,形象之间还有相互克制关系。今天又趁着策划哥哥午休时间(是的没错,策划哥哥午休时间是兜妹最佳作案时机!),兜妹就为各位少侠详细揭秘变身卡属性相关数据。事不宜迟各位少侠请看兜妹逐一展示。

变身卡分为散仙、人形、灵魄、飞羽、野兽、巫毒六大系别,每个系别里有不同的变身卡,每个变身卡都是有最高品质的,少侠可以通过升级去逐步的提升该变身卡的品质(o)~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是一个清凉舒适的季节,看着漫天飞舞的落叶,几分凄凉几分感伤。金秋十月寒意悄悄袭来,关心身边的人,注意保暖。我们一起期待的梦诛新玩法《变身卡》也将正式近期上线,对于喜欢PVP玩家绝对的福利,就让兜妹带大家一起来探索新的变身玩法。

TIM图片20171013145305

一、变身卡用途

玩家使用变身卡,可以改变外形,并获得一些属性,在战斗内可生效。引入系别相克的概念,每张卡片只有一个系别,和其他系别有克制关系。

这次变身卡拥有超过几十种。到底哪一种才是你心仪的变身类型呢?真的好期待正式全服开放。让大家一起体验变身带来的乐趣。

每个卡牌拥有不同的属性,变身将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每次使用也将消耗一定的精气,每张卡片都有一个消耗精气的属性,即使用这个卡片需要消耗多少精气。(变身卡功能开启等级80级)。

每个卡牌也拥有自己系别:散仙、人形、巫毒、兽形、灵魄、飞羽。每个类型都有自己的克制与被克的关系。和法阵有一点类似,也和五行差不多。

相克:战斗中才有克制关系。

举例:

A克制B,那么AB的伤害会增加(BA伤害减少);

一切游戏玩法以实际版本最终放出为准,祝您游戏愉快(< )

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攻略,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