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法决】:最稳焚香竞技场阵容推荐

开始吐槽

  竞技场挑战作为每日必做活动,在给我们带来经验与道具奖励的同时,取得高排名还能额外获得可观数量的金锭,所以每日的五战要尽力全胜!而焚香众怎样才能确保在竞技场中不失利呢?今天推荐的这个阵容就值得一试。

  仙侣:法相、鬼先生、玲珑、金瓶儿

  阵法:盾御阵

  效果:多辅助偏防守的阵容虽不能让我们效率击败对手,但能有效缓解仙侣被秒杀的尴尬局面,并且有盾御阵的减伤支持消耗战打起来将更加容易。

  解析:想要在竞技场中拥有可观的胜率,那么阵容的搭配一定得追求“稳”的特质,因为点背的时候设想的战术将很难施展出来,如果使用那些“不成功便成仁”的一波流战术,届时竞技场的战绩将惨不忍睹。而2圣巫的多控阵容使得队伍在拥有可观控制力的况下,盾御阵的减伤也防止了天音仙侣在战斗中“一回合躺”,所以用了这套阵容出现战局不受控制的情况基本为零!

  理想状态下双圣巫仙侣都能够封印命中目标,所以大伙在攻击时使用“八荒玄火阵”自动攻击即可,不过对于求稳的小伙伴来说如果遇到对方阵容有天音仙侣,最好手动使用“双龙旋”优先将其点杀,这样就能使得己方在消耗战中占尽优势。

  而对于像焚香这类法系输出门派来说,金瓶儿这个输出型仙侣可以算是良配:首先出身合欢的她就拥有不错的攻击手段(不论是“移花接木”还是“百花缭乱”都能命中多名目标);其次自身的天赋促使其在竞技场中的攻击能够造成可观的伤害;最后一点就是天赋中的“魅惑众生”有概率让目标在下回合执行防御操作,该技能在起到控制作用的同时还不影响焚香输出,而这也是为何选她不选陆雪琪的原因。

  PS: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金瓶儿虽是半输出半控的存在,但对于物理输出门派来说效果将减半,毕竟防御状态下会降低物理伤害。

  只要我们能够保证每天的五场竞技都能获胜,虽然在赛季初期排不上名次,但是几天之后就会发现每日排名都在稳步提升,可以说到了赛季中期每日都能领取相当可观的金锭奖励,而金锭的妙用想必就不用再给大家进行讲述了,反正就是有钱了还有啥不能买?

  所以使用恰当的阵容赢得每场竞技对抗的胜利还是很有必要的,那么这一期关于焚香的竞技阵容推荐就到这里,那些苦于没有好阵容的焚香小伙伴们不妨试试,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哒!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