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哪些坐骑最好用 坐骑系统解读

开始吐槽

  梦诛世界行走江湖,哪能少得了一个拉风酷炫的坐骑,各种不同的坐骑不仅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而且可以给你带来不同的属性加成,坐骑无疑是继宠物之后一个伴随你左右的得力帮手,那么坐骑到底有哪些用处呢?

  坐骑顾名思义,就是当人物骑在上面是可获得移动速度的加成,并且坐骑本体还有属性可对人物进行加持,自然通过给坐骑不断升阶我们就能获得相当可观的额外属性。

  玄冥狐(法攻、法暴,战斗技能:侵蚀)黄金黑豹(物攻、物暴,战斗技能:破灭)熊猫胖哒(气血、物抗,战斗技能:赐福)兜什么兜(封抗、法抗,战斗技能:庇佑)梦魇(速度、封印,战斗技能:摄魂),坐骑的评分也是直接增加到人物综合战斗力之中的,通过吞噬相同的坐骑碎片或坐骑可以对坐骑进行升阶,升阶能够提升本体属性、坐骑速度、星命上限以及坐骑战斗技能的效果和被动技能槽。坐骑除开本体属性它还有星命属性,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星命属性是什么。

  进入坐骑系统的主界面,在右边可以看到当前坐骑的星命属性以及右下方的星命激活。点击星命激活进入星命界面,左边显示的是当前坐骑所激活的星命位,右边显示的是下一个激活的星命位所提供的属性,再往下我们可以看到激活坐骑星命需要星命丹,我们可以通过商会购买或者九州福袋等抽奖活动获得,星命星级越高需要的星命丹越多。

  坐骑一定要上阵才能发挥出它们的实力哦,坐骑上阵之后才会将属性附加到人物上,主坐骑上的坐骑才能触发坐骑技能,例如法攻职业焚香、青云、灵音可以选择狐狸,物攻职业鬼王、合欢、苍羽可以选择豹子……根据你自身职业以及个人喜好而定,选择需要哪个坐骑技能就把它放在主坐骑上,其余的放副坐骑即可。

  当然上阵后的坐骑还能够对宠物进行守护,放在坐骑守护位上的宠物可以获得该坐骑的所有被动技能,每个坐骑一共有三个守护槽,角色73级坐骑5阶可解锁第二个槽,角色73级坐骑6阶可解锁第三个槽,解锁需要守护契约,可以通过各种活动获得哦。当然你还可以给自己的坐骑染一个新的颜色,新年新气象,坐骑新卖相。

  还有很多炫酷的坐骑比如:彩虹马,圣诞麋鹿等等不仅漂亮还有攻击加成,这里咱们就不一一例举了,小伙伴们动心了吗?相信通过这一期对坐骑的相关介绍,大家对坐骑的用途和玩法不会陌生了吧,希望大家都能够获得更多更好的坐骑,人物属性培养的越来越好。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坐骑玩法的所有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