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通天塔讲解 吊打十二关玉阳子

开始吐槽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关于轮回虚空玩法,从第十关开始已是举步维艰,而第十一关小凡与碧瑶的联动更是折磨的小伙伴们痛苦不已。虽然第十二关的怪物属性肯定要强于第十一关,但在个人看来此关还是要简单一些的,至于原因我们接着往下看。

  轮回虚空第12关“长生灭”的主角为玉阳子,拥有天音能力的他无形中降低了关卡的难度(不像其他BOSS输出强劲,给我们造成过多压力)。而通过介绍“阴阳镜的变化会赋予玉阳子状态变化”我们也知道了该关的难点只在玉阳子身上,所以打他时注意一下就好。

  究竟阴阳镜能够给玉阳子带来怎样的状态变化呢?在实战中玉阳子拥有两种可随意转换的护盾:

  1)水晶之墙:此招为天音的防御技,可抵御并反弹受到的一切物理伤害;

  2)御魔之境:此招为圣巫的防御技,可抵御并反弹受到的一切法术伤害;

  所以我们在攻击玉阳子时的留心观察他的护盾情况,避免把伤害打在自己的身上(实战中单数回合为水晶之墙、双数回合为御魔之境)。而这种护盾转换模式是固定的(一回合一转换),所以我们在战斗时时可以掐算回合数直接攻击BOSS。

  现阶段闯第十二关有两种思路,其一就是无视玉阳子,先将长生堂高手尽数歼灭,然后再跟玉阳子慢慢缠斗。另一种就是避开其护盾效果,使用不被克制的攻击种类对其进行集火。虽然玉阳子是主怪,但自身属性也只是比小怪高出了那么一点点,只要集火攻击1~2回合还是可以将其轻松搞定的。

  在实战中优先集火玉阳子反而能让我们闯关效率一些,毕竟玉阳子使用的治疗技能拥有极强的恢复能力(醍醐灌顶的单体回复量能有两千多),要是不能尽早将其解决的话就只能通过消耗战慢慢点杀(建议使用单体攻击技),自然搭配阵容时得有一名天音队友能够为全队提供治疗辅助(这样才有跟玉阳子打消耗战的资本),要是选择强打玉阳子的话就组一队暴力输出即可(一定要有擅长单体攻击的门派存在)。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的关于玉阳子的打法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