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强战报:三局两胜赢得胜利 晋级四强

开始吐槽

  这次给大家带来梦幻诛仙手游服战总决赛8进4最新战报,微信12服权倾天下对战微信51服的sos丶,最终以权倾天下夺得两场胜利,直接晋级四强,下面且看看战斗如何。

  开局观战方的sos丶战队圣巫先手,封印对方天音,对战方敏鬼王糖糖对着小熊猫三连狂鬼击,还有丝血,熊猫被灵音殿大风歌带走。

  第二回合拉起来的圣巫继续封灵,而对战方的灵音殿也被集火带走,对战方苍羽继续选择给队友提速,天音点灯,宠物拉起的灵音殿继续使用魔音破灵,伤害杠杠的。

  第三回合对战方的合欢被集火,由于观战方还是没能守住灵音殿,一直被他使用魔音破灵,小编觉得宠物应该守尸的哇。

  第四回合各自吃药,宠物解封,法宝特技大显身手么?

  第五回合,对战方鬼王选择开盾,翅膀技能把丝血的熊猫带走,合欢对着合欢开大,只打半血,天音点灯,这边的男圣巫选择召唤子女,被拉起来的灵音继续魔音破灵。

  战斗来到第六回合,观战方选择清宠物,但由于没有治疗职业,人物的血量一直被消耗,这样下去肯定失去优势的。

  第八回会,对战方选择点杀,鬼王三连击带走合欢,合欢和苍羽都群攻清除宠物。

  第九回合观战方队长被合欢落雨听话带走,圣巫被灵音殿大风歌四连,丝血而立。

  第十回会观战方圣巫被鬼王狂鬼击带走,队友选择拉合欢,合欢痴情拉起小熊猫,她选择拉宠物。

  第十三回合,观战方苍羽拉起男圣巫,被对方鬼王三连依旧坚挺,不过战局已定,在对方的猛攻下直至第十六回合最后的女子被集火倒地。恭喜微信12服的权倾天下拿下胜利,晋级4强,同时也感谢两支队伍为我们呈现如此精彩的比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