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龟仙人驾到 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开始吐槽

  龟仙人作为端游里的一只神兽,这次官方竟然也将它加入手游里,但是龟仙人作为魔兽的身份出现大众的眼里,那么龟仙人是不是和端游里一样流弊呢?我们一起看看它什么过人之处。

  说起龟仙人,他的特点还是蛮明显的,以至于个人觉得他的培养价值要高于其它魔兽:

  1)双攻资质较高且均衡,就算被系统定义为“法功”型宠物,走物攻路线依旧能够拥有很好的成长,而且多培养路线也让他在竞技对抗中不容易被对手针对;

  2)气血资质亦是不俗,从而当我们决定将龟仙人培养成法功宠时不妨试试走状态路线,毕竟龟仙人的双防资质也不算差;

  不过技能方面就需要注意了,相信大伙都知道魔兽乃至神兽的一大优势就是天生就拥有强力技,在化生时需进行铭记,而龟仙人的天生技中唯一强力技就是“超级法穿”,个人对于这个技能的解读就是价格高,但实用性远弱于怒火、法伤。所以大伙在化生时可以选择放弃这个“超级法穿”,毕竟该技能是基于目标法防值产生的增伤,换言之目标法防越低技能效果越差,所以适用度较低。

  如果走状态路线的话大伙需了解一点,那就是状态宠对于防御技的需求高于状态技:虽然说是状态宠,但主要起到的还是辅助作用,于是想方设法提升宠物在战场中的存活率远比无脑学习状态技有用的多,毕竟在宠物可学习的状态型技能中实用度较高的仅有“强迫”、“冰霜”以及“毒药”。

  要是走隐攻路线的话,我们得有正确的隐攻宠认知:隐攻宠只有在竞技对抗中才能发挥出最大效用,单纯比伤害的话远不如群法宠!并且隐攻宠对于技能的需求远大于其它类型宠物,因此培养隐攻宠时需化生出足够的技能格数(最少8技能),而在学习技能时也得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战场中的隐攻宠多做清宠之用,克制型技能不要少血),不然打造出的隐攻宠将显得不伦不类。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龟仙人的打造心得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