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90级装备分析 更新换代循序渐进

开始吐槽

  在《梦幻诛仙手游》中,80级装备和90级装备的打造成本相差很多,因此,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不用刻意去强求在等级达到90级时就弄一整套的90级橙装,要量力而行。辅助职业的天音玩家,对装备的依赖性很高,但也还没到非要全橙才能战斗的地步,因此建议玩家可以优先考虑打造90级武器。

图片1

  天音90武器——女娲神石杖、止水三丝

  作为一个普通玩家,想要打造90全橙装的确有一定难度,因此可以先考虑一下做90的橙色武器。90橙武法攻最高属性高达324,比80橙武最高属性值288要高出36点属性。当然不是每一次打造都必定能出最高属性值,因此能有300以上法攻的90橙武就已经算合格了。另外,因为武器是角色专属,锻造书的售价也不会特别离谱,打造成本上相比通用装备要低很多。

  灵属性:物攻+161~324,法攻+161~324

  启灵等级上限18级

  魂属性推荐属性法攻+32~65

  魂属性最高五条,橙色品质才会有最高魂条数。

图片2

  其他装备量力而行 特效装最后再考虑更换

  天音玩家们在打造90装备时,第一选择可以是武器,当然也可以优先考虑做通用装备,毕竟越早做通用装备,需要承担的成本价越低。

  在打造90装备时,武器与鞋子的重要性比其他装备要高出一个档次,毕竟在战场上很多时候输出和速度,都有可能决定一场战斗的胜负。

  另外的装备,优先考虑更换属性差的装备,特效装最后考虑更换,因为出特效装的概率太低,而拥有特效的80橙装在一定程度上比普通90橙装还要强力。

  当成功打造出90装备后,或许不少天音玩家会在等级刚升到90级时就立马更换上。这样做的后果可能会让部分装备之前的启灵成功率加成被重置,所以最好在更换装备前先看下自己的80装备是不是有启灵成功率加成,最好考虑下是要先换装还是先启灵。

图片3

  装备养成上可先附魂 再考虑是否需要洗魂

  换上新的90装备,更换下来的80装备可以当做附魂材料,毕竟很多玩家的80装备都养成过。90橙装和80橙装的魂条都是5条,所以把80装备的魂属性继承过来是很有必要的。

  只不过继承过来的属性数值可能会偏低,还是要再洗洗魂属性,才能让装备更加给力。在洗魂时,不使用元宝是可以洗出3条同属性橙色魂属性的,但要想洗出5条同属性橙色魂属性花费上就比较大了,玩家可要酌情考虑,谨慎操作。

图片4

  《梦幻诛仙手游》中的90装备打造成本较高,对普通玩家来说负担很重。天音玩家可以优先考虑更换武器和鞋子,其余装备再慢慢打造或去交易行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