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灵新玩法?启灵究竟该选择何种模式?

开始吐槽

  传统冒险模式下,我们必须选择启灵珠进行启灵,而镇灵石和幸运石当作辅助材料。新的积累模式,我们可以选择启灵珠、镇灵石、幸运石中的单个或者组合起来进行启灵,三种材料都会给与一定的积分。

  传统模式下启灵有成功率,启灵等级越高,成功率越低。积累模式下只要积分满了就自动升级至下一级。

  接下来,让我们去详细去探讨下两种启灵模式,去分析下该选择何种模式吧!

图片1

  【0-9级启灵】

  首先通过表格的形式来对比下两个模式下的材料耗费和金币耗费情况:

图片2

 图片3

  我们可以看出:

  1、启灵等级在0-4级时,无法使用镇灵石,也就说只能选择使用启灵珠,我们可以看到在冒险模式下1-3级启灵成功率都为100%,对比两种模式的费用,可以看出在1-3级时使用积累模式费用更低,而启灵等级在4级的时候,冒险模式下成功率为95%,在费用上积累模式也要低于冒险模式。所以在启灵0-4级时,应该选择积累模式更为合理。

  2、启灵等级在5-9级时,可以选择使用镇灵石,在使用镇灵石时,启灵等级失败不会降低。当冒险模式下,启灵成功率为70%以上时,“脸白”的少侠完全可以选择冒险模式进行启灵,也就是5-9级,在不使用镇灵石的前提下,使用冒险模式费用更低。当然在使用镇灵石的前提下,“脸黑”的少侠当然还是选择积累模式更好。

  【10-18级启灵】

  首先通过表格的形式来对比下两个模式下的材料耗费和金币耗费情况:

图片4
图片5

  我们可以看出:

  1、启灵等级在10-11级时,使用积累模式费用较低,更合理。

  2、启灵等级在12-14级时,当使用冒险模式后,如果启灵在两次内可以成功,那么可以选择冒险模式启灵,费用会比积累模式低,但是切记要使用镇灵石;如果两次内无法保证成功,那么在费用上来说投入就更大了。所以稳妥来说还是选择积累模式更好。

  3、启灵等级在15-18级时,虽然积累模式需要的金币是单次使用冒险模式的3倍以上,但是由于冒险模式的成功率低,所以想求稳的少侠还是应该选择积累模式,如果想体验“心跳”的少侠可以选择冒险模式,毕竟“脸白”成功了可是会节省非常多的金币的。

  4、如果使用幸运石,那么在启灵等级10-15级时,选择使用积累模式,在启灵等级16-18级时,选择使用冒险模式。

  【结语】

  1、当使用金币启灵时,积累模式是优于冒险模式的,稳妥的方法就是0-18级启灵都使用积累模式进行启灵,虽然可能会比冒险模式投入金币多,但是胜在此方式不会失败,只需攒够材料和金币按步就班升级即可。此方法尤其适合“脸黑”的少侠。

  2、当使用金币启灵时,比较刺激的方法就是使用冒险模式了,推荐在0-4级使用积累模式,5-9级开始使用冒险模式,可以不使用镇灵石,10-12级建议使用镇灵石进行冒险模式;而13-18级还是建议使用积累模式,毕竟成功率太低了。不过使用冒险模式成功,一个可以大大的节省了开支,另外一个带来的成就感可是积累模式无法具有的。

  3、当使用元宝购买幸运石启灵时,因为0-9级无法使用幸运石,建议选择积累模式,10-15级使用幸运石后仍然选择积累模式,16-18级选择冒险模式。

  4、切勿频繁更换两种启灵模式,因为更换启灵模式后,原来使用积累模式成功后附加的启灵积分可就没有了。

  最后,兜妹还是要提醒少侠一句:启灵有风险,强化需谨慎!各位少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启灵方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