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门派详解之焚香谷

开始吐槽

  焚香谷常年镇守南疆,抗拒蛮族入侵。焚香弟子道法精湛,善用炎阳之力,甚至能召唤八荒火龙,烧尽一切邪魔歪道。

  焚香谷,梦诛游戏七大门派之一,以长枪和双环为武器,门派定位为法术单攻。

  焚香谷的男角色形象还是很英武帅气的,女角色形象灵动。

  焚香谷以法术单体技能为主,也有着很不错的辅助技能,故有两个分支,强攻焚香以及辅助焚香。

  具体技能如下:

  在pvp竞技中焚香还是很厉害的,其反隐技能可以破除隐身,攻击到隐身宝宝,还可以为队友附加护盾,减少受到的伤害。

  缺点:群攻不如青云门,单体输出不如鬼王合欢,竞技时一般定位为辅助。

  在修为方面,推荐全部加满,不过因为修为提升消耗巨大,少侠们可以先注重提升角色功修和仙侣功修,然后再对其他功修进行逐步的提升。

  坐骑选择:

  与其他法攻职业一样,首推玄冥狐,其附加的属性适合所有法攻职业。且2级坐骑附加的技能侵蚀,在对其进行一次攻击的同时还可以减少攻击目标2%×角色等级的法术防御。另外兜什么兜、梦魇和熊猫胖哒也可以提升下,毕竟附加的属性还是有很大作用的!尤其是梦魇,辅助焚香追求高速,梦魇可以提升不菲的速度呢!

  装备魂条属性选择:

  与其他法术攻击职业一样,武器首选法术攻击,其他装备可以根据系统推荐进行洗魂,不过焚香谷法术防御较高,可以把法防魂条改成法术攻击魂条。追求极致高伤的少侠也可以把所有魂条都洗成法术攻击,毕竟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嘛!

  装备的特效选择,肯定优先选择加攻击或者灵性的特效了,毕竟高伤才是王道。

  加点方案:

  日常任务及竞技推荐全灵加点,竞技的时候,推荐全灵,如果定位为辅助,则5敏3耐2体。

  羽翼技能:

  因为焚香属于法术攻击,所以技能方面与其他法术角色大致相同:乘胜追击、太和弥清、背水一战、包罗万象、上善若水、和光同尘、招无常式、五气朝元、金钟护体、勾魂摄魄、其疾如风、灵韵加身、身轻如风、怒发冲冠、百毒不侵等技能。

  宠物选择:

  日常宠物首推群法宠物,竞技的时候以辅助居多,所以推荐使用高速状态宠物、龟速血耐宠物以及隐功宠物。

  法宝技能选择:

  轮回珠-隐遁、乾坤、重伤

  浮屠金钵-群疗、丧志

  神木骰-精妙、吸血

  毒血幡-无常、普渡

  獠牙-驱邪、镇压、金钟

  木鱼-自愈、御风

  法宝龙晶的选择推荐:法攻、法防、物防、生命值、法爆、速度。

  焚香谷和青云门都属于法术攻击职业,所以在很多方面的选择都大体相同,在转职的时候就不需要像转职物理职业一样重新洗炼技能了。

  焚香谷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感谢各位少侠的观看,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