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刷野阵容推荐 如何速过日常活动

开始吐槽

  当我们完成每日任务后,那么我们便可以去挂混沌升级啦,有小伙伴最好和小伙伴啦,木有小伙伴的话,便带上仙侣上场吧!

  仙侣作为我们单人作战时的帮手,确实能够发挥不容小觑的作用,而在应对不同性质的活动时搭配的阵容也当所有区别,所以今天就给各位带来一套纯输出阵容推荐,看看如何有效减少日常刷怪任务的耗时吧!

  上阵仙侣:陆雪琪、林惊羽、秦无炎、幽姬

  搭配理由:由于日常活动中大多数任务都没有难度,所以在搭配阵容时只需追求输出即可,并且这些怪物中没多少特别的存在(血量基本持平),自然多上阵群攻能力显著的仙侣可达到最优效果。

  这里肯定会有小伙伴问为何不将青云仙侣上齐,毕竟“神剑御雷真诀”攻击的目标数要远超其它群攻技能,而这里要说的就是我们不能忽视仙侣之间的属性差异以及专属技能所带来的变化,有些时候确实得仔细研究仙侣的专属技。

  虽然合欢与鬼王的群攻技能都很一般,但幽姬与秦无炎的专属技可使其多攻击一名目标,这样在伤害总量上就跟青云没有多大差距了!其中秦无炎专属技“万毒归宗”的定额毒属性伤害也能看成一种增伤的手段,至于幽姬的“摧心”则可以降低攻击目标的双防,虽不能提高自身伤害但对于团队的输出量可起到增幅效果,所以二人的群伤能力并不弱!

  至于陆雪琪与林惊羽作为青云仙侣本来群伤能力就可观,只不过二人的专属技能增伤也不少,因此她们是必上的存在:陆雪琪的“太极玄青”拥有法连效果,配合“神剑御雷真诀”可以在单回合内攻击可观的目标数,自然伤害总量上无人能出其右;而林惊羽虽没有连击能力,但“九霄龙吟”的增伤十分稳定,在基本不超过3回合战斗的日常活动中可以完全发挥出效果。

  搭配了这几名擅长群伤的仙侣后即使我们自身攻击不行,也能大大减少过日常活动所消耗的时间。不过这里还要说的一点就是仙侣推出的元神系统,相信很多人都对仙侣元神进行了培养以此提升其能力,但不是所有人都只培养了四个元神位(如图所示),虽然将所有位置都进行培养可以获得更多战力,可从实用角度出发此举颇为浪费之嫌:一次只能上阵四名仙侣,培养六个仙侣位明显不适,毕竟元神碎片的获取量还是极其有限的!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高效刷野阵容的的部分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