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高阶玩法—妖兽突袭

开始吐槽

  兽神禀天地戾气所生,生性嗜杀,被玲珑镇压。千万年后兽神死而复生,他又开始带领麾下的13妖王意图祸乱人间,为了维护人间安定,号召各位仙友击杀妖兽,如果仙友实力与智慧超群,战胜了妖兽,便可以获得他们给予的丰厚奖励。需要主要的是,妖兽也是分难度的,变异且星级高的妖兽难度比较大,请仙友有所准备。

  【妖兽突袭(变异妖兽)】

  活动时间:全天,在每个整点刷新

  人数限制:3-5人,组队活动,少于3人组队无法参加

  等级限制:最低60级

  刷新地点:大王村、十万大山、蛮荒、天帝宝库、南疆、玄火坛、死亡沼泽等地图随机刷新

  次数限制:每日可完成2次,超过2次无任何收益

  【怪物阵容】

  对战中妖兽排列两行,后面一行是主怪,前面一行小怪是主怪的宠物。战斗中,小怪会给主怪加血或者解封,主怪被击杀后不会消失,宠物被击杀随后的回合有几率被主怪再次召唤,继续给主怪加各种状态,十分难缠。

  【完成方法】

  1、每个整点前十分钟,组好队伍,搭配好队伍职业,最好的配置当然是圣巫+天音+焚香(青云)+鬼王+合欢。天音和圣巫为必备职业,尤其是挑战高星变异妖兽,职业搭配更重要。队伍成员准备好药水,尤其是解封药和复活药。

  2、找到妖兽

  整点刷新后,队长带领队伍前往各刷新地图,找到妖兽怪物。

  3、击杀妖兽

  找好后,点击进入战斗,由于妖兽击杀难度高,所以战斗中请使用手动模式,并听从队长指挥。

  战斗开始后,首先我方圣巫要对封印类怪物进行封印,如果有两个封印怪物,则天音可以使用嘲讽另外一个封印类怪物。

  接下来优先集火击杀物理系怪物,然后才是法术系怪物。如果有天音系怪物,需要优先击杀,不然不停的使用加血技能,击杀难度会加大。

  最后击杀封印类怪物,然后群体攻击击杀小怪。

  【变异妖兽升星方法】

  变异妖兽有1-9星,1星最低,9星最高,当队伍击杀变异妖兽失败或者全体队员逃跑成功后,则妖兽会升高一星,一直可以升到9星。

  要注意的是,在升星过程中,防止其他玩家夺取胜利果实,因为妖兽是每个队伍都可以打的,谁先抢到就是谁的。

  【活动奖励】

  1、普通奖励:

  除了获得高额的经验外,还有概率获得镇灵石、洗魂珠、返生丹、启灵珠等道具。

  2、稀有奖励:

  概率获得三四级护符、一二级洗练石、高级宠物技能书、超级宠物技能书。

  【妖兽突袭(普通妖兽)】

  普通妖兽有别于变异妖兽,普通妖兽无刷新时间,全天都可以进行挑战。

  普通妖兽可以找南疆兽神进入挑战,每次挑战需付出一个兽灵道具。

  普通妖兽怪物的类型、打法、奖励都和变异妖兽一致,但难度会大大降低,同时获得稀有物品的概率也会有所降低。

  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实力选择挑战普通妖兽或者变异妖兽。

  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