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第三届决战青云之巅 等你来战

开始吐槽

  《梦幻诛仙手游》第三届服战青云之巅已正式上线,作为梦诛世界的最大比武盛会,集结各路高手的参与决战青云之巅值得期待,每次青云之巅都是一次实力与智慧的较量,和全服高手一起争夺至高荣耀!是时候展现你们高超的技艺和队友完美的默契,一起争夺王者之冠 。

  【赛程安排】

  跨服赛分为7个阶段,分别为:报名期→投票期→循环赛→抽签期→积分赛→选拔赛→总决赛。其中报名期→投票期→循环赛→抽签期在本服进行;积分赛→选拔赛→总决赛跨服。12月18号正式开启报名,2月7号,跨服战将告一段落。

  【报名投票】

  参与跨服赛的前提是拥有一支5人或5人以上的战队,在跨服赛的赛程中,5个人必须属于同一个战队,才能确保可以顺利参与比赛,于报名期内(12月18号-12月21号)报名就可以参加投票。

  即每一届服战,均需以战队形式报名,且报名时战队队员≥5人。届服战过程中更换队员,新加入队员不能参加该战队本届服战的所有战斗。

  本次跨服战青云之巅单服参赛队伍增加至6支,将是梦诛修仙规模最大、战况最激烈的、奖励最丰厚的活动,为了荣耀与梦想,开始战斗吧!

  梦诛前所未有比武盛会。本次改变了通过投票晋级积分赛的名额从1支战队扩展到4支战队,得票数第1~4名的战队直接晋级,得票数5~8名的战队参加循环赛,循环赛的规则和场数不变,分数最高的两支战队晋级每个服均有6支战队(投票4支,循环赛2支)晋级。

  【分赛区积分赛】

  分赛区积分赛12月31号抽签后进行(1月1号-1月3号),开启跨服赛的服务器播放底部公告和系统公告:决战青云之巅的积分赛已经开始,让我们为英雄们加油助威!

  参与积分赛的战队队员可以选择进入战场地图,组成一支5人小队,队员角色ID必须与报名时一致,战斗胜利获得3分,失败得0分。

  晋级规则:两场积分赛结束后,总积分排名前32的战队晋级。

  【分赛区选拔赛】

  分赛区选拔赛比赛时间:1月5号到1月15号。在往届的活动中,经常有战队忘记参加或者错过参加时间,一定要调整安排好参加活动的时间。

  比赛规则:由32支战队参加,若不足32支队伍参赛,则首轮比赛缺席战队的对应战队轮空。以积分排名来进行匹配,匹配1对战32、2对战31,依次往内推,分为16组,进行淘汰赛,胜利的队伍进入下一轮,负者淘汰出局,直到最后一支战队成为分赛区冠军。分赛区前四强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

  总决赛比赛时间:1月16号-2月7号

  总决赛由16支战队扩展到32支战队,分赛区前四强晋级总决赛。总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白雪映红梅春回大地,凯歌偕丽日福满人间。活动从12月18号到2月7号也将是的梦诛世界迎接新年献礼,在这里兜妹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祝贺莘莘学子,考试圆满成功!梦幻诛仙也将迎来崭新的开始,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决战青云之巅比武盛会将拉开序幕,将迎来最热血激情的的战斗,梦幻诛仙决战青云之巅等着你的参加!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第三届决战青云之巅的所有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