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翼技能-梦幻诛仙手游

开始吐槽

羽翼技能

“每个人都有双隐形的翅膀~

《梦幻诛仙手游》中的羽翼系统可谓是必玩的系统,羽翼不但能让我们的外形变得更加亮丽,而且在属性上也给予我们极大提升,羽翼每升到10级可以进行升阶,升阶可以获得额外属性、技能和新的外观。

羽翼升阶带来的额外技能,可以给少侠提供极大的帮助。

羽翼在10阶以下时,每升两阶可以获得1个额外的技能,在10阶以上时,每升一阶可以获得1个额外的技能。

【羽翼技能预览】

在羽翼重置界面可以预览自己羽翼阶数的技能、技能效果以及下一级羽翼技能。

图片1

【羽翼技能重置】

羽翼技能每一阶都会出现多个,当升阶的时候会自动获取一个,如果对技能不满意可以选择重置获取新技能,重置需要道具“幻灵石”,重置没有次数限制,直到重置出满意技能。

高阶的羽翼在重置技能时会随机出现当前阶数以下的所有技能,低阶羽翼在重置技能时不会出现高于本级以上的羽翼技能。

图片2

【羽翼技能】

图片3

图片4

作者:小黑

如果你热爱梦诛、擅长写作、热衷于跟朋友分享你的心得;

如果你精于绘画、技艺高超、习惯于用图形色彩记录美好;

那么就来加入我们的梦幻诛仙手游写手团吧!招募群号:14950960

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攻略,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