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青云50级装备解析 青云攻略

开始吐槽

  青云是《梦幻诛仙手游》中唯一拥有同时攻击5个目标技能的职业,有着出色的清怪能力。50级以后升级会慢下来,为了轻松的完成各类活动,此时青云是时候提升一下装备了,那么50级的装备要怎么培养呢?

  打造 金币不够升级礼包来凑

  一般来说,升到50级需要2-3天时间,此时玩家的经济积累还不够支撑打造一整套橙装,所幸的是还有升级礼包的装备可以领取,武器是紫色的,其他全套蓝色不算非常好,但过渡还是可以的,青云作为输出最重要的是武器,其次是护腕,如果有条件的话,武器可以打造一把橙色的,武器品质随机产生,一次不成功就多打几次,50级的材料相对比较便宜,打一把武器此时还是能担负起的。有充值礼包的橙色武器的话则不需要打造了。

  青云男角色50级的武器是刑天,女角色的是龙凤对剑,打造的时候需要消耗50级的装备书、千年寒铁和50级的武器符,可以在做任务的时候获取也可以在商会购买。

  灵属性范围:物攻+90~180、法攻+90~180

  启灵等级上限15级

  魂属性:会随机打造出0-3条魂

  启灵 主加武器和护腕

  对于青云来说,攻击很重要,武器可以加法攻,护腕加法爆,所以在启灵的时候,青云可以优先启灵武器和护腕,基于是可以一直无损转移的,建议这时候有启灵珠就加一下,一直到八九级,把其他的鞋子、衣服、腰带和帽子慢慢加上去。

  洗魂 武器魂魄很重要

  之所以青云要一把橙色武器,就是因为50级的橙装有3条魂属性,不求全部出攻击魂,有2条攻攻击属性的话,对青云来说还是能加不少攻击力的。虽然50级的法攻魂属性只有+18~36,看起来偏低,但到60级的时候还是可以附魂到60级装备上去的,至少能用到70级,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青云的50级装备大致就这样,特效虽然很重要,但是50级的时期并不需要特别追求,金币还是攒到60级再做整套橙装好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