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职业阵法选择及仙侣站位攻略

开始吐槽

  在游戏中除了装备强化和宠物培养以外阵法的选择同样是提高角色作战能力的不错选择,选择合适的阵法可以更加突出人物以及仙侣的特点,让你打怪升级之旅更加轻松,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六大职业都应该选择何种法阵以及如何安排仙侣站位。

  青云门&焚香谷

  适用阵法:龙腾阵

  阵法分析:青云门和焚香谷是法术攻击职业,所以选择1号位增加法伤或伤害的阵法,龙腾阵是增加1号位输出最多的法阵,而且其他位置的属性加成也很均衡既有提高伤害的也有减免伤害的,是青云门和焚香谷的首选法阵。

  合欢&鬼王宗

  适用阵法:虎啸阵、兵刃阵、蛇盘阵

  阵法分析:合欢与鬼王宗都是物理攻击职业,所以选择1号位增加伤害或是物伤的阵法,阵法中虎啸阵、兵刃阵和蛇盘阵都是不错的选择。虎啸阵和蛇盘阵适合仙侣都是输出的阵容,区别是虎啸阵是1号位增加输出能力更高,兵刃阵是所有位置伤害加成更均衡;而蛇盘阵则更适合存在于仙侣中有圣巫或天音的阵容,2、3号位能提高圣巫与天音的生存能力。

  天音

  适用阵法:盾御阵、云涌阵

  阵法分析:天音是阵容中的奶妈,主要负责给输出加气血或复活牺牲的角色或宠物。所以需要保证天音的生存能力才能使其发挥更大的作用。盾御阵和云涌阵就可以提高天音的生存能力,区别就是盾御阵是减免5个位置所受到的伤害,是纯防御性阵法,而云涌阵攻防兼备更全面,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仙侣阵容来选择采用哪种阵法。

  圣巫

  适用阵法:盾御阵、云涌阵、鹰击阵

  阵法分析:圣巫在阵容中主要是起到控制敌方的作用。所以可以提高其生存能力或是减少被控制的概率,使其能更好的控制敌方角色。盾御阵和云涌阵都是提高生存能力,鹰击阵是提高封抗,减少被控制的概率。具体的选择根据玩家仙侣的阵容来选择。

  以上就是各个职业阵法的选择方案和站位分析了,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角色先选择出适合的阵法,学习阵法后再根据各个位置属性的特点来安排仙侣的站位,这样就可以使角色和仙侣的特点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了,让你的刷怪PK更加轻松。

  获取梦诛最新资讯动态,请登录梦诛官网:http://mhzx.qq.com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