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装备系统 合欢60级装备洗炼解析

开始吐槽

  《梦幻诛仙手游》中,合欢是物理攻击门派,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尤其是群杀上非常得心应手。在游戏中,现在等级正在逐渐拉开,高端合欢玩家已经向着70级奋进,并且也已经攒好了70级装备,就等时候一到立马换上。

  装备打造

  合欢派的专属武器,男是扇子女是伞,70级装备名分别是“罗神大焰扇”和“洁·落樱”。

  合欢角色们想要打造70级的武器,需要的材料也是武器锻造书、70级千年寒铁和70级武器符。其余70级装备需要的锻造书和符也都是70级的,只不过各自对应的有所区别。

  合欢门派定位物理群攻,拥有强大的物理攻击力才能更好地让特性展现出来。打造装备时,是否是橙色品质是第一选择,其次看装备特效,和鬼王一样,杀戮、致命、破甲、重斩等都是理想的装备特效,最后则是装备属性,物理攻击力属性栏越高越优质。

  装备养成

  虽说当前高端合欢在等级上还未到70级,但也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获得70级装备打造材料,可提前做出70级装备用以养成。养成时,需要的属性值第一优先物攻,第二自然是物理暴击,合欢自身更多时候走的就是暴击路线。除此之外,合欢的移动速度也是不能太低,不然在打怪上不能抢先出手会让队伍很有压力。

  装备启灵排序:武器>护腕>鞋子>衣服>帽子>腰带

  装备魂属性排序:物攻>速度>气血>物防>法防>封抗>法力>封印>法攻

  《梦幻诛仙手游》中的合欢职业,只有让物理攻击提升上去,在高强度的战斗玩法中,才能有足够的输出去群杀怪物。

  获取梦诛最新资讯动态,请登录梦诛官网:http://mhzx.qq.com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