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合欢PK能力提升攻略 小白必备

开始吐槽

  梦幻诛仙手游合欢是一个群攻与单攻兼备,辅助能力同样不错的职业,有减物防技能,痴情咒和狂风点柳都能起到关键的作用,整体来说和青云一样综合性比较强。

  棉里藏针单体攻击回血,有概率使巫圣施放刀剑破并减物防2回合,使用后要休息一回合,仅能输出又能回血的技能。天音的怒魂引可以有概率触发疾空斩攻击。

  合欢其综合性不错,可以为队伍多方面补位支持,PK策略性高,因此属性加点可以比较平衡,2力2敏1体或者1耐,2点敏捷使得出手快能够很好先手减防。

  合欢装备魂属性的选择同样以物攻和速度为主,副选气血和封抗。

  合欢因为其PK综合性质高,如果考虑到连携技能的使用,2鬼王1合欢1圣巫1天音,输出能力可能相对较低,但是有圣巫的控制,和天音治疗,众多辅助技能支持,使得生产能力提高,应该能够面对多种队伍组合,因此阵法选择星罗阵和盘蛇阵。

  5级阵法效果为星罗阵1号位速度加20%,2号位伤害减15%,4号位物伤害加20%,5号位法伤加20%,蛇盘阵1号位伤害加15%速度加10%,2-3号位物伤害减20%,4号位伤害加15%,5号位速度加15%。3鬼王1合欢1圣巫则比前的整容组置换了一个天音,这个阵容先手会比较好,尤其是圣巫先手控制,所以选择风疾阵和虎啸阵为最佳选择,风疾阵5级阵法效果为1-5号位速度加20%。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