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手游>游戏攻略>

逆水寒手游:流派试炼独珍解析 PVE装备推荐

开始吐槽

  作者:逆水寒手游攻略组

  一、流派试炼·掉落解析

  ▌新内功·通玄

  副本&竞技通用内功,特性简单粗暴直接加流派/首领克制。PVE上来看,算上覆盖率1级特性收益就有2.5%(1级日月收益3%),升满后预计是4%左右,走三木周天可以用来替代木绝电飞光。补充了木系周天的内功。

  ▌新首领特技·谪仙抱月

  金品质全程触发收益大概在6%左右,除了依赖凌峰击岳的平A流职业和元素碎梦外,新特技目前是最优打造。配合三木内功吃满覆盖难度不大,缺点是首领打造,掉落率非常低造价昂贵。素问不能用。

  ▌新腰带·余若梦·惊鸿鹤羽

  元素流碎梦玩家必带的新腰带,用来补身法触发新毕业上衣的元素攻击加成。其他职业想用的话要看独珍的触发概率,预计不行。

  ▌新项链·袁公·遥夜清光领

  看上去是给T和奶准备的装备,为全团增加元素攻击。因为是项链部位的装备,所以DPS职业根本不考虑。

  ▌新上衣·李白·天地光阴袍

  毕业级独珍上衣,数值明显高于柳星闻上衣。新上衣不在需要搭配黑白风格,只需对应属性达到一定数值即可触发不同增益。根骨达到240增加220点破防,需要搭配薛北鲲腰凑根骨;身法达到一定数值增加180点元素攻击,预计需要搭配新腰带凑身法。

  ▌新戒指·楚相玉·破幻释锋戒

  通过连云寨山洞探索获取【楚相玉·幻景凝神戒】和谪仙惊涛·李白掉落的【太白残锈】加工获得,共需4周才能解锁最终形态。词条最后的破防和火/冰攻击的具体数值官方藏了一下并没有公布,但4周才能完全解锁不是毕业级别的很难收场呀

  。预计是跟86橙戒一起组成本赛季的毕业戒指。

  二、春节版本·装备推荐

  输出职业毕业备选推荐如图,碎梦防具也可以考虑85百炼3件套+余若梦腰带+东均头,具体强弱还需要测试后再说。

  最近爆料的新独珍装备比较多,再给大家梳理一下之前能用的独珍装备。

  1.叶惊弦·须臾幻心戒:通过探索摘星宫下巨大地宫里的石门获取,牺牲100点命中换取240点破防。不是适配所有面板,但破防和命中越高收益越高,可以作为楚相玉戒指出来之前的戒指备选。

  2.新岁·龙头彩项链:完成新春限定心境剧情获取,收益远超目前的独珍首饰但限时14天。

  3.叶问舟·烨明轻舟链:独珍加工合成,收益与81装等洞庭独珍差距不大,可作为新春项链出来前的首饰独珍备选。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逆水寒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点击下载《逆水寒手游》最新版本官方客户端>>>

随便看看